正文

儿子的事

(2017-04-15 06:05:56) 下一个

    儿子今天卖了一些他的游戏给小学时的同学,冒雨去地铁站取钱,赚了七十七块五毛,自己拿了二十七块五,其余五十块让我存在我和他的联名户头。儿子还有一年才可以有自己独立的户头。儿子告诉我,如果他卖掉他全部游戏,他可以有五千多块钱。我说,那就卖掉吧。儿子说现在他用不着那些钱。我说,那就以后卖掉当大学学费?儿子点头。

    儿子有个极要好的朋友,是个印度女孩。我说是他女朋友,他说他们不是那样的感情。今天儿子和朋友又约了出去吃午饭和逛街。背着书包出门的,下午四点直接就去上补习了。五点半回到家,衣服有些湿,是淋雨了,赶快让他换上干衣服。

不知不觉十五年过去了,儿子现在高我半个头,半大小子,我放手让他在这世上摸爬滚打吧。

儿子喜欢的图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