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人不提当年美

(2017-03-13 07:23:19) 下一个

恢复工作一年来,体重飞升五六公斤,好多衣服只好收起来了。

一直没动力减肥,工作累,总是想用吃来慰劳自己。

昨天,D看着我说,看你的肚子!丁丁猫每天跳舞,身材保持很好。

好啊,动力来了。

我,美人不提当年美。他,就是健忘。

但,人生是我自己的。瘦,也是我所喜欢的。所以,好的,我减肥。

这里面,有意气,更多的是为我自己。

今天第一天,早餐午餐正常吃。晚餐喝橘子汁吃一个李子,还有一把瓜子。上下班坚持自己搭车,为了多走路。

第二天:早餐,黑芝麻和黑木耳糊,半杯羊奶;午餐,两蔬菜,一豆腐,一蒸蛋,少饭(才两快六,好便宜啊,哈哈)晚餐,两橙子榨汁,一李子,一把瓜子。没什么特别感觉,到吃饭点肚子就饿。昨晚喝果汁,睡觉时也没觉得饿。

第三天,和第二天一样,但晚上吃了鸭锁骨肉,隔壁租客小送的,她刚从中国回来。不管什么原因,算破功了。好在,明天又可以从头开始,哈哈

不要低估自己的能力,不要高估自己的毅力,哈哈,一点没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