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样一个地方

(2016-01-06 20:39:50) 下一个

这样一个地方,弹丸之地寸土寸金,却处处是花园和绿洲。在追求经济利益的今天,实属难能可贵。

我在公园旁的居民楼第八层用手机拍下了这张照片。这是这个城市国家众多公园之一,它的特点是有一条小溪贯穿其间,鱼儿游荡,乌龟傻傻地在石头上晒太阳。环绕公园的是普通居民楼,不是'纽约中央公园旁的豪宅'。

我家的旁边也有一个大大的公园,它的特点是生长着许多白兰花树,还有一大遍菜园廉租(每人五元一年)给居民种花草蔬菜水果。白兰花就是黄桷兰,我爱它的香气,它是我童年的记忆,也是我家乡的气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阳明阁 回复 悄悄话 比纽约中央公园更清净清爽哦,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