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ahaahahaa! 我热泪盈眶!难道我眼花看错料????

(2015-10-27 20:13:37) 下一个

SHORT 了RAD!

 

刚SHORT完,就大涨,把我憋得。观察他达6个月之久,一直没动手。

最近刚决定,6块一下,必赢。就等着。谁知他就是不跌6一下。在DQ问了2次,没人理我,大概是看不上吧。

今天早上看跌9分钱,还想买涨。结果,开会之间去RESTROOM,看见一个兄弟说RAD疯狂了,WK 8.74!涨45%!

我那个后悔呀!

马上找新闻,没找到,难道什么消息LEAK 了?(是有消息,我当时没看到)。

转念一想,NND, 没消息也涨这么多,SHORT!

 

眼看着8.75, 8.5, 8.4, 8。3, WK, 真的是假消息,马上SHORT,8.2。

可是,唉,一买就跌的神功又出现了!NND, 立马又涨。。。。。省略XXXX字。

LD发来消息:你怎么又犯傻了!不崔牛不行呀!(TM)

我,唉,那个憋屈呀!。。。。省略XXXX字。

 

没法子,只好接着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工作中去,30分钟解决小印的一个问题,喝口水,再偷偷摸出手机看DQ,

NND, 满篇都是股徒摸这摸那的,还都得手了!怒

咱的RAD,可别开盘涨100%呀,要不和LD认个错?

意????  突然发现一点红!!! RAD跌了。一瞬间,我体会到,什么是心潮澎湃,什么是绝处逢生,什么是农奴翻身做主人的心情!

RADshort 赚钱了!!!!!!!!!

 

* 我知道LD肯定会看贴,特发一贴,以致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