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首新婚之夜的捣乱失败,再捣乱再失败。。。。。。

(2015-10-25 08:40:13) 下一个

我们有约在先,坚决斗绝婚前性行为,理由很简单,留给新婚之夜一个美丽的传说。

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有一天看完电影回来,经过电影院反复地下定决心,在一个没人的地方我破天荒地拉了她的手。发现她的手直哆嗦。我赶紧问你怎么啦?她说:咱们不会未婚先孕吧?

我开玩笑说:这工农兵学员的水平怎么这样啊?你医学院是怎么毕业的?

话说新婚之夜,她拿出一个白单子铺在床上,说这事贞操单,明天早上要给我妈验明,然后双回门的时候要交给交给她妈。这样就算她妈的交接正式完成,也斩钉截铁地毫不含糊地不容许我以后不认账。

我这人有个毛病,怯场。这紧张的场合轮到我哆嗦了。

接下来的事情嘛,过来人都知道,老处男处女就不要问了。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