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Trader 通往财务自由

DT者,财之大事,不可不察也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忆归零的感悟

(2015-10-23 09:57:45) 下一个

看到一股友归零退出江湖,顿时一股心情涌出。同时天涯沦落人,如此感受我曾经也有过。回姥姥家2次让我彻底的刻骨铭心的严格控制风险,不要试图预测什么,顺势而为。如果没有足够不要大额摊派,会非常影响心理活动,造成不必要的错误。最好不要期望于瞬间暴富,这样会在股海里长久生存。

曾经几万块的波动,我很难驾驭往往死在革命前,现在我只做日内交易,一个波动1000块好了,目标满足感容易实现,当然有的时候钱是挡不住的。

梦还在,心就在,重头再来。。。我最失落时候听的歌,共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怎么贴了两次?请删掉下面一个。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很对!
越是贪,越赔钱。所以我总是提醒我自己只做一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