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凯凯王的黑白大片,让你一次看个够!

(2015-10-22 19:08:4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你好!不好意思,我才看到你的评论。你不用觉得失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观点,我接收也喜欢看不同的意见。不过,只要我认定的,别人说再不好,我也不会改变我的主意。有点轴哈!其实我说这些就是想告诉你,你不用担心什么失敬之类的,更不用罚站啥的。

非常欢迎留言还有一起交流!:)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秋妹妹,第一幅照片让我想起我读过的一篇文章:胎儿在母体中接受荷尔蒙刺激而分成男性女性之际,充足的雄性荷尔蒙会让男性胎儿的下巴变宽大,而雌性荷尔蒙无法起到这个作用。俺知道MM是凯美男的拥趸,但这张照片有点高级黑,让我不得不说出那篇在俺脑子里转悠的东东,失敬,俺现在就自罚站墙角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