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ttp://www.wsj.com/mdc/public/page/2_3022-mfsctrscan-moneyflow.h

(2018-11-13 12:31:22) 下一个
蓝海偶像的讲话(09/30/2016) [引用]

@蓝海 感谢有你!速记:

1.这周我很痴狂,月末一起来个疯疯的总结吧!蓝太一直查我的帐户,她却经常花容失色[Sweat]

2: 因为交易不是常胜的呀!所以我最近除了月底给她报告外,其他时间就不让她看细节啦!

3:8,9 月份总账户记忆中,真的很疯狂,没有任何一天超过或者低于超过8月份3%,总是在狭窄的范围之内震荡;这是很奇怪的,因为实际上市场波动很大,我却被魔咒紧紧的抱住一样!

4: 我很多时候都有对冲,所以总体帐户还是平衡的;这周我在黄金白银损失了30多万,石油把我的损失赚回来啦!所以我为何鼓励唱歌跳舞!

5: 我一直在牛市末期损失很大,所以我尽量避免,少交易。但是熊市来了反而赚回来!

6: 我今天终于找到突破性的原因啦!中间消耗的学费是7位数的代价!(待续,等我抢抢红包[Shhh])

7: 这个教训姗姗来迟,却起码来了,感恩也让我最终发现了,也能及时改正。我今天全部清仓!

8: 今天我亏了,早上还赚着,因为白银!我卖出后再追回来,所以亏大了!

9: 我很开心发现了这个弱点,一个交易者一定要找出自己的弱势,DT LT对个人投资者最有利的!短期受消息驱动转向要快;长期是共存亡的东西;教授在DT上非常出色,他赚了好多好多!他昨晚说最近亏了,我猜测是转型中的调整原因!他想转型长期。

10: 本周石油我预先捕捉到它爆发,DB 事件我也提前抓住了。但是操作上,我的黄金白银仓位影响了我的行动,还有碍于季度末的,我也不想做DT,所以我没有多操作!

11: 今天DB 的利好突发,迅速把市场拔高了!虽然消息还不知道是真假,却污得把盘子收在2167这个关键点位。所以你看到中长期受消息驱动很厉害!只有等待底部出现才容易做;

12: GDX 一直在调整,目前调整幅度越来越小,所以你一旦冲进去,没有空间止盈止损,很难做!普通交易者不够耐心等到支撑线进去。所以容易被打脸!只有幅度够大才能做得好!所以我决定清仓开始做DT, 做大盘去!

13: 既然我知道缺点后,最近我只能DT ES!

14: 我最大的一个账号,专门做中长期,但是今年的收益只有39%! 另外一个做Future 的,因为流动性太好,160%收益!

15: SEED 我拿着15万股,是我熟悉的一个垃圾小股!前几天暴涨,我没有走,因为我的股数太多,不敢一下子全砸出去,但是自我开始卖,价格越卖越低!流动性,流动性呀!我从早上摆摊卖到下午收摊才卖清!我心有余悸呀[Scold][Scold]

16: 如果波动幅度太小,流动性也不好,很多成本就损耗在交易过程中;基于个人投资者中短期真的不利,所以我感觉应该转型ES,发挥我的优势!

17: 技术分析殊途同归,目前高位应该放弃个股,选择流动性大的ES!

18: 黄金支撑1315,白银19.15,大家害怕他们破位。今天离压力线很近了,也可能往上突破,人性的贪婪就出来了,就追进去怕错过!

19:交易心理,追涨杀跌,很多人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嘛!新手老手都会遇到,需要巨大的自制力去斩手不干,抵挡可能利益的诱惑!我要做出决定,全力以赴做好ES,暂时放弃Sectors!目前在央行托盘的情况下,我不可能全现金!现在要克服贪婪[Fist]。

20:黄金白银在两周内出方向,我目前抛弃只是因为克服自己的缺点,贪婪,想规避这些污污的东东!只是目前大盘更适合符合我帅帅的能力!

21: 目前很多老手和计算机在厮打这些sector,我目前好像污不回去啦!所以我转身奔向相对光明磊落的大盘!

22: 我认为黄金白银还是保险的,这个周末应该还是平静的。我只是不和他们玩啦[Ruthless]。

23: 我的优势应该转换在大盘里面,只是我的交易重点改变了!

24: ES 赚钱DT很容易,不像黄金白银那么污,我今天出入就是一辆奔驰,所以这样的一个大饼让我疯狂。我想远离啦!目前我追求稳定增长,用1.5倍杠杆去做!集腋成裘!

25: 积小成多实际上是个人投资者最好的投资方式,可以避免被污!

26: 我以前做sector 经常要做对冲,是怕被污呀!我可是个光明磊落的帅哥,应该回归到清爽利落的大盘交易中;

27: 新的季度,我要改变交易态度和提高交易风度,我们无法改变市场,作为被动投资者,信息不灵通,在这个污的市场里,在关键点没有办法去让市场朝着有利自己的方向前进!我们只能做司马懿,给自己足够时间空间反应的大盘去操作!这是我策略的改变!

28: 等市场稳定下来,我会重归sector, 让我有个放心买卖的环境。石油我以为可以共生死了,恩爱下去天长地久了,却发现她不可能独立于市场,石油公司股票价格还是容易被市场左右!我很难判断了!倾巢之下岂有完卵?爱你为何那么那么的难呀

蓝海偶像在今天的讲话中提到“黄金目前的价格是可以交易了”(全文) [引用]

@蓝海 感谢盘后分析!

1: 接下来一两周是很难做的,sector 转换究竟是昙花一现短期还是天长地久的长期呢?

2: 床总统当选后的态度和言行举止和选举过程判若两人,非常大的改变,变成了一种大家都接受和喜欢的态度!那么他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呢?是不是真正是个强悍的男人呢?是不是很容易妥协呢?很多事情都在退却,那么接下来他的政策是否能顺利进行!

3: 副总统Pence 和床在税和能源上有共同点,但是财政刺激上有不一样的态度!他对于举债和基础设施建设上是很不屑的。那么床总统的政策推行就有疑问了!

4: 高盛目前出来提醒滞胀风险,没有经济增长,那么这个情况就很糟糕啦!其实O8 总统曾经8300 亿的5-6 年在教育上的投资,目前床总统是大概10倍于O8。那么受惠的都是基础设施和美国本土的破铜烂铁而已!所以只能关注本土的公司!水泥,石头,等行业。我今天开始调仓,都往美国本土的公司调!

5: 银行股我今天也交易,快进快出。粮食我目前就中性态度了,虽然技术形态好,而且价值在,但是总体市场是我的最大隐忧。医药的反弹我也暂时避开!

6: 最近减少操作,目前不确定性还没有发烧!干船不要碰!

7: 我目前在关注石油,在月底前应该有个反弹,无论是技术上还是信息上都会有个反弹!目前价位是个不会输的价位。因为有月底会议的情况,很难破位!我指的是期货,不是油股!就像选举前VIX 15.5 的价位一定会有解套机会!

8: 黄金我一直说不是个很好的资产类别,但是目前价位是可以交易了。这周大家都醒悟如果一旦没有经济增长,只有通胀的情况。而且美元指数已经高位,惊慌已经在缓解!十年债券收益率2.5%已经到位了,那么债券相对股市已经差不多调整到位了!所以我准备按照技术指标去做!

8: 我最近被CNN 震撼到了,个人投资者最好做短期,超短期,或者超长期,不要做死亡区域一周到半年这种期间!因为个人投资者腿长,这是优势,但是死亡区域是最容易被消息灵通的玩死的!就像黄金,那些消息灵通者对仓位,客户的数据了如指掌,他们做的操纵一定会把散户搞死!我目前真的非常敬畏这种灵通资讯。个人无法做到这种事情,只有大资金才能完全做得如此醉生梦死!所以散户就不要讲指点江山啦!止损是个人投资者的必要手段,但是对大资金是不适用的!因为现在大户对信息了解透彻,CNN 当时的计票数据快速精确让我叹为观止!也惊醒我这个敬畏之心!

9: SMI 今天被降级了,那么大资金一定是提前知道和布局好的!所以散户就被玩得痛不欲生。目前银行暴涨完全是短期就拉完了,散户难以判断何时结束。所以目前保全实力,不亏就是大赚!

10: 所以我宁可做些确定性高的机会,尽量争取不输!目前黄金中期图不好,只能用债券价格和美元指数判断。

11:目前这种市场情况,我会小心翼翼,因为目前这种sector 转换很有可能有些是假的,一旦回调相当惊人!宁可错过不能做错!

12: 科技股我会远离,形态上不能破前期低点的!选举当天晚上,期货价格NQ 的低位已经在逼近了,一旦破了,就破位确认了!不能看QQQ,AAPL 去判断!所以保全利润,千万别贪!别搞那些摇曳生姿的干货干船,没有信服的理由去支撑他们的上涨!我不会介入的!

蓝海偶像的讲话(09/28/2016) [引用]

地生同学总结的蓝偶盘后讲话:蓝海 感恩有你!笔记如下:

1:今天有事发生,我需要更新一下怕耽误大家赚钱!

2: 周日晚我停止唱歌跳舞出来,是石油问题解决方案开始明朗!

3: 青海曾经写过一篇文章,海上石油钻井公司方面的知识和数据非常不错!但是文章却没有提出解决方案。但是上周五的信息开始明朗,实际上是伊朗和沙特的互相妥协!

4: 今天我也没用预想到这么快转身,44.2 挂着篮子等石油期货。

5: 我今天追进的都是好东东,没有垃圾,是因为我就想拼了,和它共存亡,你敢嫁我敢娶,就想08危机,你敢买就和美国共存亡!

6: 但是比较污的是,[Grin][Grin]写不写下来呢

污点A:感恩节前都是大公司做预算的时候,如果今天达成协议,对大家做预算比较确定一些;但是也要留有余地!

污点B:年末的清算,很多基金在10月份开始调仓;污点C:消息灵通着和这些权势人互相配合,需要在这个时候出现一些转折;

7:石油目前价位稳定后,我目前不感兴趣石油本身期货或者USO,期货有延期,但是对石油公司股票是非常利多!因为就算期货价格不变,但是相当于每月加.75 美元!那么今天的入点,我已经一个大屁股蹲在上面,除非暴涨,否则我不会卖!

8:我今天的标的都是非常好的!

9: 黄金这个家伙下跌的比较有规矩,今天晚上可能会往上走,但是她敢爹我敢买。我一直认为,石油从此往上走,对黄金的确定性就不是太好!要看央行反应了!通胀上来,大盘会往上走!一块变成两块,就像中国房产的疯狂,人民币贬值相当于房价下跌;那么持有现金就是恶梦。

10: 通胀上来,石油就是很大影响因素!联储开心呀!但是债券就哭啦!TLT 今天就掉下来了!我个人认为通胀的担忧,就是石油达成协议!华尔街说法很多,但是钱堆出来的图表已经说明了一切!

11: 黄金目标长期不利,利率上涨,但是有利的是通胀上来;周线已经折腾两年了!

12: 2164 的大盘仓位已经是我的目标了,已经清仓大盘啦!

13: 如果今天错过石油,我认为就像找老婆老公一样,如果认定了,就是她,就不要再三心两意找其他人啦!所以我不建议其他标的;我很专一的[Tongue]

14:XOP 和USO 图叠加看看,USO 会回调,但是XOP 却聪明的上涨!但是上涨也有波折的,我今晚会再复习,看09年银行股如何表现的,对这次石油走势会有借鉴!09 年没有现今这次清晰!我当初09 年追垃圾银行,C  呀这些!心情复杂很多,被迫下过车????!但是今天我痛改前非,吸取教训,买绩优股!我的决心很大!

15: 我当初危机抄底的经历会让我这次的抄底有很大借鉴作用!今晚功课沉重呀!因为屁股大呀[Gr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