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教老婆开车是一种什么样的下场?

(2019-01-07 08:09:12) 下一个

双方信心满满,高高兴兴上车出门,一个小时以后,可能的结果:

1 你怒气冲冲摔门而去,你老婆满脸泪花在车里哭

2. 你自己开车回家,老婆打车回家,或回娘家,如果近的话

3 你老婆把你赶下车,自己在车里哭,在心里把你祖祖辈辈骂了个遍

4 你开车回家, 一路双方无语,回家后,老婆把你锁到门外

5 你老婆学会了开车,直夸你教的好(不太可能!!!)

你不要以为老婆同意跟你学车,你就是老师了。在你老婆眼里,她首先是老婆,其次才是学车。女人是情感导向的,首先需要爱,她会觉得,她有什么动作不到位,有错误你必须包容,这才是对她的爱。男人往往又是结果导向的,需要尊重,你跟我学车,就是学车,把你教会是我的责任。着急的时候难免吼两声,可她认为你吼我不容忍我,就是不爱我,心里开始暗暗反抗,就不按照你的指令做,你会觉得不被尊重,吼的声音更大一些。然后你们就进入Emerson Eggerichs所说的疯狂怪圈:

最后,小胖想说的就是,了解男女的性格差异,可以帮助你理解许多想不通的事情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即使教会了都不算完事,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坐她开的车,会影响家庭团结的。
少林商僧 回复 悄悄话 丈夫不教老婆开车,就像医生不给家人开刀一个样。
thequeens 回复 悄悄话 只要不给气疯了开车撞人就不是事!
漂亮姑娘 回复 悄悄话 +1
=====================================
还有人敢教老婆开车,绝对是天下最勇敢的人。
尘之极 回复 悄悄话 还好呀。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形象~~~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和平友好
雁过留声亦留痕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人敢教老婆开车,绝对是天下最勇敢的人。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最惨痛的结果楼主没忍心写--离婚。

想起我学车时那个笨==左右不分,只有教车师傅能够忍耐我这份令人绝望的笨,学车这笔钱还真不能省。
SCNC 回复 悄悄话 有些錢是不能省的。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年好运' 的评论 : 网上不是流传那几句吗,孩子气你时对自己说:我生的,我生的,我生的;老公/老婆气你时对自己说:我选的,我选的,我选的 ... ... 一套嗑,说的很有道理的。
田间地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哈哈,好男人
田间地垄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很好!但敢说的不多,赞!
新年好运 回复 悄悄话 教孩子数学一样,急的想吼,破坏亲子关系,不如花钱出去学,自己还有几小时自由时间。有句话说:不写作业,母慈子孝;一写作业,鸡飞狗跳。夫妻学车同理!
Shelwen 回复 悄悄话 精辟,都是血泪史啊,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和给共产党提意见一样的下场。
美国小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谢谢谢谢,刚刚续了一篇。一直觉得话没有说完,没有给出解决方法,您就送来了这样一份礼物。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国小胖' 的评论 : 当然可以啦!
美国小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well said
美国小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经典!智慧!高情商。可以用你的例子做个结论吗?
柳浪闻莺-马路对面 回复 悄悄话 老公平时总是好脾气,对我基本都是和风细雨。可教我开车,骂得我都不想活了。一天,我实在受不了,气的在红灯前,开了门 下了车,不学了。嘿,他还真自己开车回家了。后来还是警察叔叔把我送回了家。
andres1668 回复 悄悄话 除了第五种,其它都试过了!泪奔!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丈夫妄图借着教驾驶的机会篡夺大权,自然会被英明的老婆识破。
cherry_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是这样滴。。
SCNC 回复 悄悄话 就像自己教自己小孩鋼琴,到最後,一啪兩散。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俺家LD说了,女人学开车,天生的灵感为零,所以要样样都得教到;男生学开车,天生的灵感已有50%,再看看别人咋开车,基本能到达70% ~ 80%,然后老师稍加指点就上路跑啦。
俺是属于第5种:老婆学会了开车,直夸你教的好(虽然气昏过去若干次,但完全可能!!!)
主要是LD会做自我检查,只要俺出了毛病,LD就会念叨几遍“灵感为零”,并说这是怪他没教到位。
小提示:牢牢记住“灵感为零", 你就不会着急/无耐性/发脾气/咬牙跺脚的最后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咋就这么笨呢?!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笑死我了。干脆去驾校吧。不然损失太大。赔不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