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麦当劳儿童套餐原封未动6年,你猜它会变成什么?(图】
kittencats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9:12:47
vxmon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6:03:42 你打開一個公認含有防腐劑的罐頭6年看看?早爛掉了,可見和防腐劑無關。 ------------------------------------------------------- 我找到一罐1997年的Campbell soup,没有打开,也不用打开,烂是肯定没烂的,不过一摇就咣当咣当直响,里面不知为什么全干了。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8:54:05
60MPH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22:36:52 考,94年出国的说是都有自己的pc, 这也不是谁露馅儿呢 那时候都用unix 呢。 ------------------ 哎,看来我真高看你们了。出国前,91年我家里弄台组装机,93年换台286。
qqbb2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5:44:17
热情的阳光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14:14 麦当劳, 包括很多美国食品,食物, 不易坏,原因很多 当然, 麦当劳等快餐考油炸, 其实, 美国这边的普通食品(蔬菜和肉)不易坏,保鲜技术只是一方面, 主要整个生产,运输,储存的一系列环节里, 没有霉菌感染源。 我有过很多次的体会, 美国店的菜, 不易坏, 中国店的菜,很容易坏。 主要是中国店的仓库已经大面积霉菌感染, 而又不及时处理。 什么菜进来,放一天, 都有大面积的霉菌附着,买回家,如果冰箱温度不够低, 在放两天, 菜就坏了----- ----------- 建议您作个实验:将不易坏的菜,水果等用苏打水浸泡三十分钟,再来下结论。我的结论:一样会坏。原因:苏打水可以完全去掉水果,蔬菜中的防腐剂等化学物质,没有这些东西的保护,蔬果在室温下都会很快变质。当然,湿度有影响。美国空气中霉菌不比中国少,取决于空气湿度
60MPH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22:36:52
考,94年出国的说是都有自己的pc, 这也不是谁露馅儿呢 那时候都用unix 呢。
TheEarth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20:02:28
热情的阳光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14:14
麦当劳, 包括很多美国食品,食物, 不易坏,原因很多
当然, 麦当劳等快餐考油炸,
其实, 美国这边的普通食品(蔬菜和肉)不易坏,保鲜技术只是一方面, 主要整个生产,运输,储存的一系列环节里, 没有霉菌感染源。
我有过很多次的体会, 美国店的菜, 不易坏, 中国店的菜,很容易坏。 主要是中国店的仓库已经大面积霉菌感染, 而又不及时处理。 什么菜进来,放一天, 都有大面积的霉菌附着,买回家,如果冰箱温度不够低, 在放两天, 菜就坏了
————————————————————————————
你说的没错。美国确实比中国干净多了。咱不谈一般居家生活。当年中国的无菌室一般总会有一些污染--夏天时可达十之八九--来美国后--击鼓一年四季很难污染。很多时候显微镜下去细胞根本不用在超净台里---污染率也就在--96孔板4-5个污染。有时会没有。多年观察...
查看完整评论 TheEarth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9:54:24
lumom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7:39:21 赶紧举手,我98年在美读研一,一开始自费,根本买不起计算机,都用系机房的UNIX ----------------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4:10:35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00:12 热情的阳光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50:00 这种热打印的收据, 很难保半年不褪色 ----------------- 我95年到美读书,那时美国大学里只有部分人有计算机的,有打印机的就更少。刚开始,我用一台传真机当打印机,如你所说半年退色很厉害,1年内基本无色了 ------------------ 你又露馅了。我94年到美留学,我的印象里不记得哪个同学没计算机。你就蒙吧 —————————————————————— 估计他94年上的那个大学不是一般大学--因此不是咱一般来美人士能证误的。
TheEarth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9:49:08
就这在中国还愣能吃出拉稀的---。。。。
usac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9:30:12
”Scbean莫把beijingchina逼急了,要不然他马上又会把他“家父“抬出来的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8:13:04
inforworld 杂志199年8月16日这期的文章“ more and more PCs are being taken home,but fewer actually used. 文章里的数据是1995年美国只有29%的家庭使用了PC(个人机包括苹果机),到1999年才到54%。 1995年怎么可能100%美国的大学生拥有PC. 94年就更不可能了。1994年DELL的配置高的486机 (486 with a 66MHz processor, eight megabytes of RAM and a 320-megabyte hard drive for $4,400.) SCB还在这里大言不惭的说谎,还94年留美,我看你99年都没到过美国。城里80-90年代留美的大有人在。
lumom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7:39:21
赶紧举手,我98年在美读研一,一开始自费,根本买不起计算机,都用系机房的UNIX ----------------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4:10:35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00:12 热情的阳光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50:00 这种热打印的收据, 很难保半年不褪色 ----------------- 我95年到美读书,那时美国大学里只有部分人有计算机的,有打印机的就更少。刚开始,我用一台传真机当打印机,如你所说半年退色很厉害,1年内基本无色了 ------------------ 你又露馅了。我94年到美留学,我的印象里不记得哪个同学没计算机。你就蒙吧。
蘸墨水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7:38:25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30:11 古尔德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07:50 楼下这么多恨毛主席的,估计祖上都是地主老财。 ------------------------------------ 你真高抬他们了,都是牛腿子穷B后代,他们爷爷辈还是文盲那,被解放了却最恨共产党 ------------------------------------ 你知道那是为什么吗?因为那些文盲在土改时的那种亢奋到了人民公社时跌入了谷底,他们得到了土地后冒着生命危险帮助将介石童鞋“转进”去了台湾,没想到人民公社一来,土地又不见了!
蘸墨水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7:34:49
Bslrim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23:34 有一个疑惑,一般收据用的墨,半年就已经淡了,一两年之后辨认会有困难,这张收据6年之后几乎没有一点变淡? ------------------- 你看问题很仔细,确实是这样,一般收银机的发票6年后基本看不清了。
蘸墨水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7:32:39
LaBris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07:28 学习旅,您这样有事没事地张口就来一段,笑死人偿不偿命? ---------------------------------------- 他主要是考虑到目前世界经济不景气,所以借此舒缓一下大家的压力。
蘸墨水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7:31:07
5AGDG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00:28 学习旅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1:56:23 和防腐剂有什么关系。时代不同了,技术不一样。 要毛主席现在才逝世,油炸高温灭菌,再过几十年,一定还是栩栩如生 -------------- 笑死我了 ----------------- 他这个建议应该提到议事日程上来,在下一次的人大会上提出来,然后再申请专利。
woyawoy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6:36:29
死人会变干尸,是不是一个道理。人身上没防腐剂。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6:35:50
在1995年还没买PC机,先买了个电动打印机花300多美元,能存在5寸软盘上。这个比较恶心是没有并行打印口不能跟计算机接。在1995年刚到美就买了个电话传真机。 在1996年买了PC机,把传真机用电话线连在PC的MODEM上,在传真机上打印。 那时用电动打印机打印信封。一些文本在PC里输入存在5寸软盘后在电动打印机上打印. 在1996年下半年买了HP黑白激光打印机480美元。在1995年美国市场廉价黑白激光打印机大约500美元,彩色喷墨400-2000美元,彩色激光打印机7200以上。 我买电动打印机确实欠考虑,因为PC迟早要买,电动的后来只用来打信封了。
vxmon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6:03:42
你打开一个公认含有防腐剂的罐头6年看看?早烂掉了,可见和防腐剂无关。
vxmon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5:56:45
只是觉得麦当劳的东西有必要放防腐剂吗?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5:45:38
你可以用GOOGLE搜 “computer WORLD PC PRICE in 1995” 在GOOGLE BOOK里看过去的COMPUTER WORLD杂志,有很多广告讲当时的价格。 1995年11月一个奔腾75初级PC机,整机配置也是初期,价格过1600美元
北斗天狼星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5:37:43
chicken nuggets外表裹着的面浆是高温油炸,内中的鸡肉并没有直接接触到油炸,应该是含有防腐剂的,这鸡肉并不是纯鸡肉,应该是绞碎的鸡肉添加淀粉、蛋白质、面筋、黄豆粉的混合物。再放六年看看吧。
shinna888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5:30:47
好歹楼下的都一个个是博士硕士,就别只为自己看到的事情下定义了嘛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5:26:14
顾剑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5:16:57 哦,对了,我一开始就是读的工商管理博士,不但没有计算机硕士,而且根本就没想过去读计算机专业。 ----但我难道不是90年代来美国读书的么? --------------------------- 我应该强调是理工科的。理工科的大多数都读个计算机科学硕士,且很多是找的iT工作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5:23:49
****** nytimes ***/1995/12/04/business/price-wars-on-personal-computers-are-already-heating-up-sales-forholiday-season.html 纽约时报1995年的文章,当时家庭一般购买PC要花2000美元。 Among all Americans, 18% do some work from home using a computer. 7% say they operated a home-based business using a computer. 另有统计调查,当时全美国只有18%在家用电脑工作,只有7%在家用电脑做生意。
顾剑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5:16:57
哦,对了,我一开始就是读的工商管理博士,不但没有计算机硕士,而且根本就没想过去读计算机专业。 ----但我难道不是90年代来美国读书的么?
顾剑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5:14:24
SCbean, 我96年来美国读博士,那时候就没有自己的计算机,到98年才买的。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5:12:32
当时美国PC占有率也就32%,其中94、95年购买的占15%。 有人用实验室的电脑,拿有钥匙可以24小时用,且电脑的配置高。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5:07:49
90年代中国留学生都读个计算机专业硕士,和一个自己专业博士。 我拿了个电子工程博士和计算机科学硕士。 SCB你如果没拿个计算机科学硕士,你就不是90年代留美的。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5:05:19
1995年美国INTERNET网民也就1千1白万。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5:03:47
The poll found that 32% of households overall have a PC. Of those, 15% have been bought in the past year (between 1994 and 1995). 44% of people under 50 have a PC, which 23% of people over 50 do. The percentage of men owning a computer is 41% compared with 32% for women. The poll found 38% of white households using computers and 23% of African American households doing so.” 中国学生是都有PC,但有外国同学当时真没有PC.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5:01:39
1995年8M内存要400美元,cd rom要600美元,CD刻录机3000美元,400兆硬盘大约400美元,当时个人基本没人用上G的硬盘,1G硬盘过千。个人基本用14、15寸显示器大约200-300美元,17寸显示器400美元 所以当时好些配置的PC机大约2000美元或以上。
拒绝注册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4:55:08
阿拉斯加,靠,你放在加州试试看
Jacy99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4:54:29
我曾经买了一袋西红柿忘在一个柜子里两个月,发现的时候出了有一两个变软其他都硬硬的,切开水分也还好没有想象中的干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4:54:05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4:32:53 scbean ------------------------ 有的同学就没有,用的学校机器。那时PC都上千 ----------------------- 我看你对那时的留学生生活并不熟悉。可以告诉你,学校的机器不能保证学生一天24小时的上机需要。名校尚且如此,二流学校就更难保证了。开夜车完成作业是家常便饭,很难想象学生没有自己的机器。那时,很多中国留学生买离校学生的二手机。
陽光美地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4:36:01
學習旅,你真叫人噴飯。毛胖子一炸油都炸出來了,還栩栩如生?
陽光美地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4:32:55
高兴就哭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31:53 笑含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23:26 可以炸一个馒头片试试 以前很傻costco买的面包怕一周吃不完,都冻起来慢慢吃,有次没冻一周都没变化,就想看看到底能放多久,实验正面白面包放室温2个月后就是变干了些愣是没变质。不信你们自己试试。还有果酱剩一半的也是一年多都不会变质,我自己做的果酱就很容易变质。 ------------------------------ 和自己家做的對照,顯然外面賣的防腐劑太多。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4:32:53
scbean ------------------------ 有的同学就没有,用的学校机器。那时PC都上千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4:10:35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00:12 热情的阳光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50:00 这种热打印的收据, 很难保半年不褪色 ----------------- 我95年到美读书,那时美国大学里只有部分人有计算机的,有打印机的就更少。刚开始,我用一台传真机当打印机,如你所说半年退色很厉害,1年内基本无色了 ------------------ 你又露馅了。我94年到美留学,我的印象里不记得哪个同学没计算机。你就蒙吧。
蓝黑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4:00:13
适合做军需品。
奶茶哥哥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56:25
“自然食物,如苹果、香蕉、胡萝卜、芹菜”-- 别扯了,这些食物就比麦当劳安全?化肥厂喝西北风的?呵呵,哪都一样,将就过吧!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56:22
古尔德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07:50 楼下这么多恨毛主席的,估计祖上都是地主老财 ------------------- 地主老财招你惹你了?欠你工钱?
TBz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46:53
我买的切片白面包,一星期就会发霉。 儿子小时候作的科学实验,就是观察几种面包的发霉时间。工厂出的袋装片面包和店里烤的长面包自己切片以后,每天的对比观察。
北卡山人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36:33
中国饺子可以放1700年呢
高兴就哭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31:53
笑含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23:26 可以炸一个馒头片试试 以前很傻costco买的面包怕一周吃不完,都冻起来慢慢吃,有次没冻一周都没变化,就想看看到底能放多久,实验正面白面包放室温2个月后就是变干了些愣是没变质。不信你们自己试试。还有果酱剩一半的也是一年多都不会变质,我自己做的果酱就很容易变质。
高兴就哭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31:53
笑含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23:26 可以炸一个馒头片试试 以前很傻costco买的面包怕一周吃不完,都冻起来慢慢吃,有次没冻一周都没变化,就想看看到底能放多久,实验正面白面包放室温2个月后就是变干了些愣是没变质。不信你们自己试试。还有果酱剩一半的也是一年多都不会变质,我自己做的果酱就很容易变质。
paladindancer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30:55
为什么要用防腐剂? 快餐啊我擦 难道要放冰箱里几个月后再吃? 麦当劳每天卖那么多 库存的肉需要用防腐剂保存几个月吗?
THR太行人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27:00
“洋人”, 哈哈。 俄67傻姑说她是正牌“拿奖学金”出来的,老傻叉你具有俄67傻姑的气质哦。
THR太行人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25:22
“beijing开头的ID”, 果然都是老傻叉,哈哈。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24:51
中国店的蔬菜容易变坏,还有个原因。 运输的成本。 中国店的蔬菜为省钱,运输蔬菜肯定不开冷气的。除一些中国人吃的蔬菜从中国人店买外,大众蔬菜还是从洋人超市买最好
笑含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23:26
可以炸一个馒头片试试
lewinsky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20:39
以前就有人把照片每天上网, 看看汉堡会有什么变化, 照了一个月计划没有变化, 不如你在家也试试,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20:22
THR太行人 -------------------- 北京大学也是已北京开头的,你个山西凤山沟里的凤凰男想进进得来吗?
PFWL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19:52
常温下长期保存不坏的食品有的是。
TBz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15:08
到麦当劳的垃圾桶闻一闻,不需要六年,只需要等一整天就行。夏天。
热情的阳光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14:14
麦当劳, 包括很多美国食品,食物, 不易坏,原因很多 当然, 麦当劳等快餐考油炸, 其实, 美国这边的普通食品(蔬菜和肉)不易坏,保鲜技术只是一方面, 主要整个生产,运输,储存的一系列环节里, 没有霉菌感染源。 我有过很多次的体会, 美国店的菜, 不易坏, 中国店的菜,很容易坏。 主要是中国店的仓库已经大面积霉菌感染, 而又不及时处理。 什么菜进来,放一天, 都有大面积的霉菌附着,买回家,如果冰箱温度不够低, 在放两天, 菜就坏了
走马读人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05:50
原封未動緣分, 變成什麽猿糞 走馬文城八年, 有人恨得胃疼
我可以发言吗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04:09
xiaoqiwu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09:31:58 是你眼拙还是我眼拙?学习驴不是为赵家推磨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旅座快看,小气物说你是为赵家推磨的,还不出来喊冤!
THR太行人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02:56
beijing开头的ID,比如北京春天,都是老傻叉,哈哈。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00:12
热情的阳光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50:00 这种热打印的收据, 很难保半年不褪色 ----------------- 我95年到美读书,那时美国大学里只有部分人有计算机的,有打印机的就更少。刚开始,我用一台传真机当打印机,如你所说半年退色很厉害,1年内基本无色了
60MPH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59:48
这新闻都成月经了 炒好几年了 反正麦当劳有钱,这么炒炒美国大妈得点好处可能也就罢手了 丫拿到钱肯定还是去买麦当劳。 其实麦当劳不比别的美国食品更不健康。只是小资没什么文化只会抓麦当劳而已
热情的阳光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50:00
这种热打印的收据, 很难保半年不褪色
高兴就哭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44:43
小时候过年老妈都把吃不完的鱼裹粉高温油炸,那时候没有冰箱,别说6年,就是6星期都会变质,上面长毛。不过小时候的米面都会长虫,现在都不长了,可能从原料开始就有问题了。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41:25
cwx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34:59 虽然麦当劳速食谈不上健康,但高速公路开车赶路最好吃麦当劳,其他速食有时候吃了胃痛,烧心,或者闹痢疾,更加不安全。 -------------------------- 你说得有道理,油炸相当于高温消毒。 现代人营养过剩,要少吃油炸的。放在过去油水少的年代巴不得吃油炸食品,那时吃个炸面头片都美得不得了
cwx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34:59
虽然麦当劳速食谈不上健康,但高速公路开车赶路最好吃麦当劳,其他速食有时候吃了胃痛,烧心,或者闹痢疾,更加不安全。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32:57
自己从没留过这么久的收据,以后留个看看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32:03
Bslrim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23:34 有一个疑惑,一般收据用的墨,半年就已经淡了,一两年之后辨认会有困难,这张收据6年之后几乎没有一点变淡? ---------------------------------- 我也有这个疑虑,但自己从没留下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30:11
古尔德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07:50 楼下这么多恨毛主席的,估计祖上都是地主老财。 ------------------------------------ 你真高抬他们了,都是牛腿子穷B后代,他们爷爷辈还是文盲那,被解放了却最恨共产党
Bslrim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23:34
有一个疑惑,一般收据用的墨,半年就已经淡了,一两年之后辨认会有困难,这张收据6年之后几乎没有一点变淡?
老不正经的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20:40
其实很正常!因为油炸已经把鸡块高温灭菌,鸡块外面又裹了一层油膜防止外面细菌侵入,确实像是涂了凡士林的腊肉。要想鸡块内部进化出细菌来估计得有几亿年吧。
THR太行人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19:48
在帝国主义等着接共产主义的班,就像俄67傻姑一样,忠心祝愿共产党越来越好,等好的差不多了,她就回国接班。
一生伏首拜阳明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17:41
楼下你错了,这么爱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一定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THR太行人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14:12
这么爱毛主席,估计都是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让毛主席养大的。
古尔德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07:50
楼下这么多恨毛主席的,估计祖上都是地主老财。
LaBris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07:28
学习旅,您这样有事没事地张口就来一段,笑死人偿不偿命?
C_talent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05:54
觉得这是忽悠。
nilson7I4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01:23
楼下的,毛主席经油炸后就已经变样了。再保存几十年,也是变样的样子
5AGDG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00:28
学习旅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1:56:23 和防腐剂有什么关系。时代不同了,技术不一样。 要毛主席现在才逝世,油炸高温灭菌,再过几十年,一定还是栩栩如生 -------------- 笑死我了
不允许的笔名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1:56:46
虽然这两样食品都不健康,但油炸和水分低是没变质的原因,和是否健康无关。
学习旅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1:56:23
和防腐剂有什么关系。时代不同了,技术不一样。 要毛主席现在才逝世,油炸高温灭菌,再过几十年,一定还是栩栩如生
X-RAY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1:46:10
油炸后高温灭菌了,和防腐剂有什么关系
云之岚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1:43:37
麦当劳可是促进就业楷模,麦当劳被整垮,奥巴马计算的失业率还会是4.9%?必将蹭蹭的往上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