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之家

终于找到了个好中文论坛存放自己的作品。。。
正文

橙郡的封城日记之二十七:黑命贵还是所有生命都宝贵?

(2020-06-06 11:04:48) 下一个


 

本来已经二十多天没有更新了以为冠病疫情这就消停了,谁知,疫情没消停,又来了打砸抢。

昨天是极度疯狂的一天,不记录下来都不可以了:
图一是打砸抢的源头:这位燎原全美的星星之火GF的死,GF何许人也?小图是他刑罪法律文件。
图二,事件发作地明州明市长昨日在GF的金光闪闪的金棺材前跪地哭的死去活来,堪比上图哭送白头山王如此真心的北韩民众。
图三民主党参议员们向这位入狱三次(不同罪名)坐牢总计8,9年的前罪犯下跪,最左没跪的女的就是鼎鼎大名和拜登争民主内选总统候选人失败现在又想当拜登副总统候选人的共产主义者warren.
图四GF的一遛儿长排出殡车队出行,沿路警察向这位前罪犯,当天因使用假钞被捕又拒捕而死的罪犯下跪,一般是国家英雄的灵柩车经过才会有沿路警察跪拜目送,如今GF浩浩荡荡的灵柩车队开沿路也有了和为国捐躯的英雄一样的待遇!
图五,GF是美国人又死在明州不知为何又关加拿大总理和事了?加拿大总理手抓着BLM标语也下跪!
图六图七,是过去10天里执法又被杀死的警察,警察的命就不是命了?
图九明州市议员说居然还没砍警察经费呢提议砍警察经费!
图八纽约buffalo 的警察制止骚乱推倒了一个人结果两个警察被开,于是全局的警察57人全部辞职了!
另外,图10是另外,GF的孩子的妈妈由go fund me 已获得1千三百万美元,GF的妹妹也gogundme获得40多万美元,这两个捐款账号每一分钟都还在增长捐款数字,这还只是民间捐款不包括政府天价赔款,不知道图六图七为维护公民安全殉职的这么多警察,可得到什么吗?
微信贴出这些后,有民主党的好友来留言,说关注弱势群体是文明的标尺。人渣,罪犯的命和高官显贵的命是一样的。GF 事件会推动社会进步。趁火打劫的必须被绳之以法。
我回复他道:问题是情势


已经完全失控,趁火打劫的现在警察根本不敢抓了,谁抓谁自己丢工作,还有可能丢性命,图11,12昨天看到LA的一个视频的截图,左边几个打破木板进入商店抢劫的盗贼正一个一个不慌不忙地从窗户跳出来,出来了也不慌着逃走,用手接着里面同伙递出来的赃物,视频右边,几英尺的地方居然有几排的密密麻麻的警察头戴防护头盔手拿警棍安静地等着,数一数居然有二十几个警察,盗贼在这么多警察面前不慌不地抱出一堆又一堆赃物,然后跑都不跑的斯斯然走到自己车子跟前,装满了,扬长而去!光天化日之下!一边路边的行人和车辆愤怒按着喇叭,可是有个屁用呢!录视频的人愤怒地一边喊着天哪, my god ! 简直不相信我的眼睛这发生在我眼前!

算不算活久见系列?
我另一位好友愤怒地留言说,无辜的黑人被黑人杀死时,没见他们跪过,警官被罪犯枪杀时,没见他们跪过。一个五次入狱,其中一次持枪抢劫一个黑人孕妇的渣滓死了,他们下跪了。恶心透了!
的确,图12,13是昨日周五今日周六发生在我们的小城的三起protests, 真是怕啥来啥!
我于是赶紧在微信朋友圈贴出,说BLM 运动来了我们小城光是今天就有两场protest , 其中四点钟这场就在散步可达的距离!话虽说是和平protest , 这年头警察都怕得和狗一样了真要和平集会变打砸抢你还指望得上警察来管?如今警察谁敢管谁变下一个倒霉蛋,朋友们现2:30还有半小时赶紧滚回家,龟缩起来!
明天还有一场哦!继续龟缩!话说什么时候亚裔美国人的命也贵起来了,能够这么团结一心,亚裔才能有自己的出路。可惜亚裔永远不如别人团结。
其实,真正的安居乐业本分守礼好好地勤奋工作的我等良民里的黑人是怎样reaction 这个BLM以及完全恶化成全国性打砸抢的呢?
说来正巧,昨日中午我带娃带娃去社区公园路上,走走见到了另一条街邻居的黑小哥,遛一条长相凶狠的斗牛犬,我老远看见急急拉住了小A, 闪到路最边边尽量让出最大的空间来给他们通过,这黑小哥胖乎乎戴个眼镜,一脸憨厚老实的算是去年才搬来这片社区的新邻居,天天遛狗从俺家门口过也仅是笑笑点个头而已从没打过招呼,今天看见我手扯娃儿躲在路边怕这条尾巴笔直竖起的威风凛凛的大狗他笑了,第一次停下来同我聊天说don’t worry, 他是个good boy, 从来不咬人的,你摸!你摸!为了证实此狗是乖狗他硬要我摸!
我一看此狗关着嘴巴凶狠的大獠牙也包起来了,盛情难却啊只好象征性摸了摸,大狗果然很乖哼都没哼一声,那我赶紧没口子夸呀!good boy! 
正夸了两句对面街上又来一个白人小哥牵条黄大狗,还隔着一条街呢这斗牛犬立马竖起两耳,嘴里发出威胁的呜呜声吓得俺赶紧收回摸狗头的手!黄大狗块头虽大,看见斗牛犬这战斗姿势顿时慌了,立马尾巴紧紧夹在两腿中间拼命扯着主人往前拖要逃离啊!
我一看啊乐了,对黑小哥说你看你看,这年头你有这狗倒是防身够了的,这么凶神恶煞的,如今到处都来了打砸抢的你这连枪都不用买了,有了这狗狗谁敢惹你呀!
这黑娃咧嘴乐了:那是!不过呢骚乱好像还没到了我们这片来,他两手抱紧臂膀一副后怕的样子说,希望不要到我们这来呀!
还真逗呢,长得这么高大胖乎乎的黑人小哥,居然也怕打砸抢的那帮!
说实话,这黑小哥去年才搬来的,在我们这个白人为主的社区他天天出来遛狗就挺显眼的了,我这么久也是怕怕的不太敢和他搭讪说话的,谁知,这高大的黑小哥和他的威猛斗牛犬一样,看长相以为是个王者,原来是个蠢萌的青铜!
真正的黑人中的正直人士,有没有意识到这种被某些党派操纵起来的,由一个警察失职在抓捕逃犯而罪犯拘捕过程中过失致死了罪犯而造成的全国性和平抗议却立即转变为全国性打砸抢运动呢?有的。
前几天我就在一个视频上看到有个白人男子兜里拿钱出来发钱给几个黑人在街头,让他们去打砸抢,这一切都是有意识地被极左党派操纵着的。
今天又看到一个视频,是图14黑人女性中的精英领袖欧文斯法默,她的视频中有一段话特别击中人心:
 

“我们庆祝毒品交易,庆祝罪犯被释放。我们能不能也庆祝不犯罪?能不能就不犯罪,不犯罪到底有多难?我们可不可以做有益于自己的事,做一个正直的人?我们为什么总是会落在现在这种不实而卑鄙的陷阱里。你觉得外界会怎么看我们?我有时会看到一些没有署名的评论,“让黑人去做他们的黑人吧!”、“他们暴力暴乱,他们就是这个样子。”这就是外界在不署名时说出的对我们的真实看法。他们认为我们永远推崇罪犯为自己族群的英雄。

 

我们没有办法教育自己向前行。对那些自己想要自强,努力学习和工作,成功的黑人,比如本卡森医生,为连体婴儿做分割手术的医生,我们称他们为空(coon),为失败者,说他们在地狱。在地狱的不正我们自己吗?我个人的理念是,不管你是什么人种何种肤色,你做恶事就会有恶报。我们必须往好的方向做,更好的教育我们自己还有我们的孩子。不然我们已无法前行。

 

对不起,这就是我想说的。我对最近发生的虚构的莫须有的事件及引发的暴乱非常反感,我不会为我的说法道歉。乔治·弗洛伊德不是我的英雄烈士。他可以是你的!”

我自己来美二十三年了,其中交到很多黑人护士同事好友,学校的黑人教授和黑人同学等好友,他们至今也还在我的Facebook 上是我好友,我在前两个月里先后给黑人护士好友,同事,黑人医生寄出过好几批一箱又一箱子的口罩和kn95口罩,我自己最喜欢的邻居也是黑人大叔乔治,曾经为乔治特别写了一篇怀念文来怀念这位正直热情,又慷慨助人的海军陆战队退伍上尉军人。

说起乔治,不禁想起今早群里看到的一位群友说几年前他网上卖掉了自己的旧冰箱给一对做公务员的黑人夫妇,结果黑人丈夫快走了又折返回来诚恳的要求这群友写个纸条表示是他卖给他的,群友奇了说我们不是钱货两清了吗?这个丈夫说得需要这一份手写的收据,免得路上万一被警察拦下来了后怀疑冰箱是他偷的!群友听了当时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这一下子就想起乔治叔没去世前的一件事儿了:有一回乔治和我还有另一个邻居安妮正好在我家门口的人行道上聊天,乔治是个话唠子一聊起来谁也脱不开身,不知不觉就站着唠嗑了很久,结果后来来了辆警车开来,里面一个警察探头出来问:everything is ok? 

因为我们这是一个靠近小学的安静小区从来看不到警车开来这的,我当时正纳闷呢没吭声,乔治搭话了说it’s ok! 没事儿! 于是警车也就开走了。

警车一走乔治愤愤不平地扯着大嗓门对我说,你信不信,刚才要是我拔腿就跑的话他们马上就会开枪的!不过,要是你跑的话就不会!

我当然不信了:怎么会呢?

乔治说,当然会,就是因为我是black! 

我于是没反驳,不过,当然心里是觉得乔治有点过于敏感了。

比如,我很想回嘴他的一句话就是:看见警车我为啥又要跑呢?我根本就不会跑啊?

不会跑这个前提下,警察当然就不会开枪,我们几年前自驾游时候在犹他州的国家公园外也曾被警察截停过,当时我从架势座上出来被后面的警车大喇叭喊着要求背对他们赶紧坐回去!不许出来,我和老公就照做了啊,得了一张超速的罚单而已,警察的工作只是执法,你违法了就好好听从执法人员的命令这不是哪个国家都一样的规矩吗?警察要截停你你必须合作违法了你自然有找律师申辩的合法权益不违法一旦厘清你就自由,觉得警察不公你也可以请律师事后诉讼警察啊,可是看见警察你跑什么?

总之这个死循环就是我反正看见警察肯定不会跑,不会跑当然就不会有这个假设下的拒捕,然后拒捕下进一步的激烈行动升级。而一看见警察就跑的,警察为了抓捕多半会开枪,然而,这是个同任何肤色都不沾边的一个必然规律好吗?看见执法人员要求停下必须配合是规矩,拒捕而导致执法人员用强制手段这也是无论你是何肤色都会导致的, 虽说我同意好友说的罪犯的命和官员的命一样珍贵,可是无论是谁拒捕必受到强制执行这一点也是无论白人黑人都一视同仁的哦!

昨日在邻里网站Nextdoor 看到很多邻居为了昨日今日的三场protest激烈辩论,感慨很多,说真的,black lives matter, 但是更多的邻居留言说all lives matter! 图14看见媒体鼓吹这样手持标语的说all my heros kills cops, 你作何感想?

所有的生命都很宝贵!这话一点不假,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尊重和服从law and order , 看见警察没必要跑啊,不做违法事不拒捕的话,掀起燎原大火全国性打砸抢的GF, 也许今天还活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Redcheetah 回复 悄悄话 黑命贵? they're fxxxing trash!
Redcheetah 回复 悄悄话 黑命贵? they're fxxxing trash!
karenk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朽' 的评论 : 视频里哭的肩膀一抽一抽的,比边上站的GF家属还悲痛
老朽 回复 悄悄话 哭的照片太假了,国内人都看不下去,宁愿相信北韩人哭的真实。
karenk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他都说GF 事件会推动社会进步了,还能指望他懂得遵纪守法是文明的底线这个道理?好友是个男的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你应该回你那民主党好友一句,遵纪守法是文明的底线,看她愿不愿意跨越这条底线
karenk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又是活久见系列,不过效果达到的是激起了不打砸抢的绝大多数安分守己的良民们的同仇敌忾,这些良民里本来有民主党共和党,如今愤慨之下许多人转而投票共和党,这是我在邻居app nextdoor 看到的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打砸抢搞多了真的对黑人和背后组织鼓动者都很不利。希望他们不要利令智昏,因小失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