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的冥思

“你说啥?我头脑简单,四肢干瘦,只有两岁半,理解力有限...请简单直接,谢谢”
正文

暖风

(2015-10-05 11:47:06) 下一个

你是一阵暖风,

午后明媚的阳光里,

由命运的牵引,

意外降临我的心房,

 

你是一阵暖风,

温暖如画,

虚构美好的未来,

 

你是一阵暖风,

无声无息,

悄然离去,错愕如我,

 

从此,

留下我独自一人,

慢慢品尝满目疮痍,

用自欺欺人,

静静疗伤。

 

 

 

 

 

 

 

 

从此,

我独自一人,

慢慢饮下爱的冰水,

品尝满目的伤痕,

和无尽的孤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