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飘飘欲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耶!!!

(2016-10-26 19:41:17) 下一个

耶!!!!!!弱弱地分享一下最美好的喜讯。今天,我终于从游泳池的起点游到终点,自由泳,一口气,憋着气,不换气,我的头从头到尾都在水里---重要的事情要认真描述清楚,池子长25码或者25米,是码还是米,木有关系,重要的是,我.做.到.了!当时在水下看到自己选定的冲刺点,脚使劲蹬,手拼命划,一瞬间,摸到池边了,不是手伸长摸救命稻草的那种勉勉强强的触摸,而是整个前身贴到池子边的,双手自然的本能的放到池上面。本来这个记录呢,是想着在巴西奥林匹克闭幕式那天完成的。可是。。。最近按照自己的成绩和进度,准备这个记录在11月8号总统大选日来完成的,结果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我要破记录。。。前天还专门练了4次,每次都是差一大跨步的距离。。。昨天晚上睡的特别香,精神奕奕。去健身房路上还琢磨着今天也许。。。心里还是有一点点不太情愿的,还没到设定的大好日子,急什么呢。游完1000自由泳后,休息两分钟,深深吸一口气,也不知道管不管用,反正每次都装模作样的做了,开始练习憋气游。当双手触摸到泳池边的一刹那,开心的无法形容,尤其是意外的,付出了,成功了,脸上荡漾着甜蜜蜜d傻笑,人逢喜事精神爽,大概就是这样子吧。回家路上经过Giant,这辈子,第一次,自己给自己买了一束鲜花。过往的岁月里,鲜花,都是我的那个他送d。。。今年初春给自己定下的三个目标,只剩一个了,很难的,遥遥无期的,20圈1000米自由泳39个转身翻滚。。。现在只会在池子中间,最多翻几下。不过,我最不缺的就是:毅力!快乐每一天流水账日记分享完毕。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