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柠檬香草鸡腿

(2015-09-20 20:30:02) 下一个

鸡腿跟鸡胸肉相比,价格亲民很多有木有?
我一般会买有机肉,含抗生素和激素的肉类对我们并不好,就是价格较贵,为了节省成本,我一般尽量在当地的有机农场购买,一周一次。

肉类里的健康脂肪含的vitamin跟矿物较高,不过鲜为人知的是,肉类里的健康脂肪也含有较高的omega-3’s跟6’s。

我爱鸡腿的另一个原因是孩子们是食肉兽,做鸡大腿容易控制肉类的进食量。


柠檬香草鸡腿用料:

鸡腿                1只
酱油                7.5ml
蜂蜜                8ml
姜粉                少许
盐                  2g
原味烧烤酱          适量    
柠檬                半个挤汁
干罗勒              适量
黑胡椒粉            适量


做法:
1. 混合柠檬汁罗勒在内的所有调料
2. 在鸡腿上切几刀方便入味
3. 把鸡腿放进调好的酱汁里,腌半个小时左右(后来我放进保鲜袋里了,方便用手揉更入味)
4. 烤箱预热200°C,鸡腿腌好后,再撒一层黑胡椒粉再挤点柠檬汁,之后上下火中层烤20-25分钟(10分钟时翻个面将剩下的酱汁涂到鸡腿上再继续烤)


成品:

tips:
1. 黑胡椒粉现磨和普通的我各用了一半,然后最后放烤盘上那层黑椒粉我用的现磨的

2. 所有适量的都按照自己口味儿来就行,我是边尝边调的酱汁,呵呵

3. 我家只有干罗勒,用鲜罗勒或者其他香草味道会更好

 

 

 

邀请链接:
http://www.ebates.cn?referrer=9Jwn0zx2%2FvnYryNvoNby2g%3D%3D%0D%0A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