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在意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随便聊聊
个人资料
何必在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凑巧在湖上看了一场航空秀

(2024-08-12 14:24:49) 下一个

好朋友J本来邀请我们在八月下旬再一起出航,想不到改到上周六了,也就这么巧,让我们赶上了每年一度的芝加哥航空秀,而且今年还有Blue Angles 加入表演。虽然我们和J出航了几次,J知道我们不会晕船,但是她还是在出航前不放心地提醒我们由于好多游艇会出航看秀,所以湖面会很波动,船也会跟着很颠簸,容易造成晕船。她和她先生在上一次出航看航空秀的时候,正巧有她的家人们来芝加哥,于是邀请他们一起出航,本来以为会给他们留下一次毕生难忘震撼场面的美好回忆,然而却料不到给他们带来的却是一次毕生难忘翻江倒海的呕吐经历,从此他们对出航有了心理阴影。J有个好朋友是餐厅老板娘,非常羡慕J和她老公能时常出航,于是和她的老公商量也想买艘小游艇。但是受J邀请出航了一次后,那翻江倒海的滋味直接省了他老公起码一百万。我开玩笑地对J说:看来我们是你剩下不多的出航搭子了。

上一次看航空秀还是十几年前在老公朋友市中心家中的平台上,那时光顾着聊天,听到响彻天空的轰鸣声后再抬头一望时,战机早就飞出了我的视线之外。所以说能不受阻挡,在船上看航空秀,对我们来说可是实在难得的体验。J和她老公一早来接我们,当我们到达游艇码头时,需要游艇停车场证的停车场竟然已经爆满,有些车不得不停在草坪上。我们开出港口后,湖面上的船只要比平常多个好几倍。啊呀,这湖面交通也有些混乱啊!这颠簸程度真的是非常厉害,还好我和老公怕万一出囧,都事先吞下了防晕药,否则我估计J连我们这对出航搭子都可能要失去了。老公为了捕捉飞行员们精彩表演的瞬间,特意带着他的相机,而我就用我的手机时刻准备着。

那天天公非常的给力,万里晴空外风力还刚刚好,难道主办者看过皇历,挑过吉日吗?反正这天气简直是完美!到底是海陆空军中选出来的战机,讲纪律准点是必须的,一到十点半,表演就开始了!只见飞行员们以天空为画布任意地在上面作画。其实我们离开表演的战机们很远,根本看不清是什么战机在做表演,所以我回家后上网查了查,原来这次参加表演的有海军的Blue Angels和Legacy Flight,F-35C,潜艇部队的F-35B直升机,空军C-17, KC-35,KC-46 Pegasus, B-1B, A-10, 以及陆军AH-64。不过看了参加航空表演飞行员的介绍后,我不得不为其中的唯一一位在这次航空秀表演的女性飞行员鼓掌,她叫Susan Dacy,是唯一一个驾驶过Super Stearman的女飞行员。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芝加哥航空秀的信息可以去他们的网站

戴着墨镜的我,又正对着太阳,其实我根本看不清在我手机上拍下的画面或者视频的效果是怎样的,反正从十点半开始一直到下午三点十五分拍下最后一个Blue Angels飞离芝加哥的视频,我的双臂是酸的,我的老腰因为要随着船只的颠簸而不断调整坐姿或站姿来保持平衡也酸了,我的手机被我拍了差不多六十个视频后已经完全没电了,反正航空秀结束后我们和手机们都筋疲力尽了!还好在我回到家后看到手机中被我捕捉到的震撼场景,感觉再累也是“飞长”值得的!

下面是我用手机拍的航空秀照片和做的小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何必在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油翁' 的评论 : 谢谢油翁到访留言和鼓励!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何必在意的文章充满了幽默和细节,读完让人感觉亲临现场一样。她对J的描写既有幽默又有温暖,让人忍俊不禁。喜欢她用幽默的方式表达对朋友的爱和友谊,期待更多她的文章让我们笑中带泪。
何必在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特意把你以前的博文打开让我欣赏!每次飞机飞过声音确实非常之大,我录的视频里也是轰鸣声巨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棒,我们前年特意去芝加哥看了一次,飞机在酒店房顶上飞过,天,那个声音太大了。后来又去湖边看了一下。在意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