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在意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随便聊聊
个人资料
何必在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妈的夏荷和我的夏日之歌 (就是图)

(2024-07-18 13:19:14) 下一个

夏天到来,老妈照例要到处赏荷,拍荷,和画荷。我也就跟着“Summer Time”这首老歌的节奏凑合着填了个新词来凑凑兴。

老妈拍的夏荷

 

 

 

 

 

老妈画的荷与鸟

     

我填的夏日之歌

夏天到,荷花处处盛开;

红花绿叶,景色美丽如画;

美好时光,让人流连忘返;

哦,夏天夏天,请你不要走!

还有更多老妈拍的荷花在下面我做的小视频里:

以上图和画都是老妈原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何必在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谬赞!老妈用的只是一般的Olympus相机加一个我送给她的广角镜。她的相机有几种背景色调设定可以转换,而且老妈算是用Photoshop 的老手,所以她也很容易把背景变暗。祝菲儿周末快乐!
何必在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桔子熟了' 的评论 : 谢谢桔子谬赞!周末快乐!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高超的摄影技术和美的视角。一对诗情画意的母女和才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摄影好惊艳,用的什么相机?背景的暗色咋弄的?画作也是一如既往的棒。在意有心,制作的视频和妈妈心有灵犀,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