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在意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随便聊聊
个人资料
何必在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Alfie的新女朋友

(2024-07-11 11:20:30) 下一个

Alfie有很多女朋友,谁让他那么帅,那么乖巧,那么可爱,还那么温柔呢?不能怪他多情,他也不就是博爱了点嘛!毫不出意料,当三个小客人来我家拜访时,自然而然地又和Alfie一见钟情,堕入了他的“情网”之中。

L, J,和D是我之前博文提到的好朋友夫妇的三个活泼可爱的孩子。我在之前的博文提到去达拉斯探了他们又顺便看了日全食后,小朋友们和我们混得很开心,谁让我们是酷叔酷婶呢,不但给他们带了玩具,还陪他们逛公园,看展览,做手工,还带他们大快朵颐,以至于我们离开的那天,孩子们都哭丧着脸,我们安慰他们说我们欢迎他们随时来芝加哥玩。想不到我们走后的一个多月,孩子们一直不断地在他们爸妈耳边吹风唠叨要来芝加哥,可能Lim和HY被他们三个实在烦得吃不消了,于是订了机票来了我们家小住一周。

三个小朋友是第一次和Alfie见面,但是完全在我们的意料之中,他们轻易地被他“俘虏”了,不但一见钟情,而且对他情深意长,特别是最小的妹妹D,简直就像影子一样紧跟着她的新“男朋友”,不是和他一起躺在地板上,就是搂着他和他一起挤在他的小床上。而我家的Alfie充分展现了他那温顺乖巧但不失调皮可爱的性格。看着他们如此“如胶似漆”,我们都担心离别的时刻会份外伤心。

我们吃吃玩玩的一个星期如飞一样很快就到了离开的时刻,小朋友们对我们的不舍远远不及对Alfie的留恋,特别是D临出门前紧紧拥抱着她的BFF,在他耳边说“I love you!”, 看得我们都心酸酸的,Alfie好像也感觉到大家对他的不舍,看着他们跨出门槛,他也想跟着一起去。狗狗是有灵性的,谁说不是呢?只要对他好,他就会对你死心塌地的。

小朋友们回到达拉斯后就去参加夏令营了,本来以为他们和学校同学们一起活动,很快就会把和Alfie的“难舍难分”淡忘掉,想不到两个星期后,HY发了一张D哭泣的照片,告诉我她一看到我为她制作的小视频就忍不住大哭,说要来芝加哥和K叔K婶生活在一起,其实我心里明白她真正想要的是能和她的BFF不分离。虽然她才六岁,心眼才不小呢!

下面是让D泪水洒洒的小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何必在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啊呀,太替你女儿有个毛孩子伴儿感到高兴了!
何必在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桔子熟了' 的评论 : 谢谢橘子到访留言!我家毛孩子的受欢迎度在各个年龄组都是绝对高的!嘻嘻!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Alfie~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足以见Alife是家中的地位,最受小朋友们欢迎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理解了, 女儿现在自己养了狗,整天my baby 地乱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