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在意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随便聊聊
个人资料
何必在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妈的龙上了“繁花”的曹家渡

(2024-02-09 09:09:43) 下一个

老妈去年开始自学画画,一年不到已经积累了差不多五百多张习作,而且尝试不同的风格。虽然她的作品有很多瑕疵和不足,但是非常佩服老妈的好学精神和她的坚持不懈,所以总喜欢秀秀她的作品来激励自己和大家,不管你年龄多大,学习新爱好永远都不会晚。

老妈住在静安寺附近的街道,但想不到她画的龙竟然登上了最近火爆电视剧“繁花”中常提到的曹家渡,也算是蹭了一下热度。希望龙年来临之际,借老妈画的龙和写的龙激励自己向老妈学习,做自己喜欢的事,让自己在龙年把新爱好继续进行到底,也祝大家新春快乐,龙年吉祥,幸福平安!

下面是老妈拍的她的原稿和报纸上刊登版

 

这些是老妈写的龙字

 

还有老妈在大年夜去豫园和静安寺拍的龙

 

 

下面是我把老妈画的和写的龙配上我唱的“龙的传人”做的一个小视频来庆祝龙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何必在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沉香谬赞!沉香才是多才多艺,唱歌好棒!其实我妈以前也喜欢唱歌,可惜一次手术把她的声带损坏了。我记得沉香好像喜欢油画,临摹过毕加索的画作,很厉害!老妈有你和菲儿这两个美才女粉丝的谬赞是她最好的新年礼物!新春快乐,龙年大吉!
何必在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点赞,我记得你妈妈也很多才多艺,会下棋做手工。我妈妈很高兴有你这个美才女粉丝!新春快乐,龙年大吉!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哇,在意的妈妈画的龙惊艳到我!太有绘画天赋,一年自学绘画就画得这么好,栩栩如生。你妈妈摄影技术也很棒,拍的片片构图恰当。在意妈妈多才多艺,晚年生活丰富多彩,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也是你妈妈的铁粉!在意与妈妈合作的龙的传人好看好听,非常赞!

给在意拜年!祝在意龙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在意老妈,我是她的粉丝,了不起的妈妈,多才多艺,龙画得真好,你们两个人合作的视频也很赞。祝新春快乐,龙年吉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