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在意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随便聊聊
个人资料
何必在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妈的荷花美图

(2022-09-16 20:02:01) 下一个

今年对在家闲不住的老妈来说是难耐的,考验是严峻的。先是被静态管理了,只能足不出户。然后又被热浪挡在了门口,每天四十度,不躲在空调房里的话,恐怕会被烘成人干了。但是老妈就算酷暑当头,还是忍不住趁清晨稍微凉快些的时候去静安公园和人民公园去拍她最爱的荷花。我挑了一些我喜欢的作品把它们制作成一个小视频,然而有了图片没音乐好像缺了一点什么,于是就录了最近学会弹奏的一曲“Just the way you are"配作背景音乐。虽然刚刚学会,我也弹的不这么滴,但是选这首是因为感觉和我想表达的意境蛮般配的。有些荷花花瓣已经有些掉落了,但是一点不影响它们的美丽,丝毫不会减少我们对它们的欣赏和喜爱。还想以这首曲子献给突然过世的小叔子的女朋友,一个美丽有才华的年轻女性,虽然她生前有一些健康和心理上的问题,但是她身边的人都爱她just the way she wa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1漏了这篇,荷花好美,感觉美国的荷花色彩没有这么艳,你妈妈的摄影是一如既往的赞!你的视频做得非常好,弹奏得也动情。。。。
何必在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沉香留言,最近文学城手机版很不稳定,一直看不到博客的部分,我又只在发博文时才用电脑上网,抱歉回复晚了!祝沉香周末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哇,在意的老妈好有活力,拍的荷花非常漂亮,而且有后期处理,很有艺术气息!在意有遗传老妈的好基因,弹奏曲很好听,配上老妈的荷花给人视听享受!看到小叔子的前女友有心理问题,我鼻酸了…愿她在天堂不再有痛苦!喜欢在意这篇博文!在意周末愉快!秋安吉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