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在意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随便聊聊
个人资料
何必在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妈的摄影作品 - 倒影和曲线之美

(2020-08-04 20:31:04) 下一个

老妈操持家务的能力只能用粗枝大叶来形容,其实对她这个结婚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大小姐已经不容易了,记得我小时候她总是把饭给煮焦了,我不得不在小学三年级时把这个大任给接掌了过来,否则我家烧焦的锅底可能会多好几个。虽然我老妈对烹饪没有半点天赋,她的手脚确实勤快非常,通常在半个小时之内就能把一桌饭菜准备好,色香是不奢望了,味嘛还好我和老爸要求都不高。

想不到老妈的细心没放在家务和烹饪,却在她的摄影中体现出来。她的照片总让我看到她捕捉到那细腻的美,有时就是那再平常不过的倒影,有时是那些不起眼的绿叶茎丝。看来只要你用心,在平凡中也能找到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地中海阿明 回复 悄悄话 从照片中就可以看到,老太太的文化修养了不得啦;能把光影色块线条处理的如此美妙,绝对的艺术家!酷!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细节里把美丽都充分地表现了出来。欣赏了, 平安是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实在佩服你妈,摄影太有感觉了,有机会搞个摄影展吧,也可以把这些集成册子,留作纪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