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在意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随便聊聊
个人资料
何必在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妈的摄影作品 - 疫情后的外滩

(2020-07-19 10:32:26) 下一个

二十多年前老妈退休,我买了个数码相机作为礼物。从此老妈机不离手,几乎每天都要出去走走拍拍。摄影成了她的喜好,给她的退休生活带来了色彩!老妈喜欢在她的朋友圈分享她的照片,虽然那些照片只是用她的手机拍摄,并不是用她的不是那么专业的相机拍的精品,但是我很欣赏老妈能用她独特的眼光来观察美,欣赏美,并记录美,所以我也希望和更多人分享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
何必在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欣赏,我会转告我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很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