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蒋介石抗日和鬼子拼刺刀

(2015-09-07 14:39:51) 下一个

蒋介石抗日和鬼子拼刺刀

话说常开身开始把“攘外必先安内”的概念搞错了,可是,那也架不住民国的国学大师多啊,终于,有那么一天,有民国国学大师纠正了常开身的“安内”概念,为了“安内”,常开身按照正确的“安内”概念发动了震撼世界的“西安事变”,谢天谢地谢民国的国学大师,常开身基本上“安内”了,没了共产的后顾之忧,常开身开始抗日了

据说鬼子不仅枪法准,还特别重视拼刺刀,中国人一般拼不过鬼子

当年有很多传说,比如八路军跟鬼子拼刺刀,拼不过就开枪,就跟好莱坞大片印第安娜琼斯一样,一枪解决问题

就是嘛,都啥年月了,傻-逼才跟你玩儿冷兵器那一套呢

从前有关八路军跟鬼子拼刺刀的故事可多了,拼不过就开枪是一个,还有三四个八路拼一个鬼子,鬼子死的太惨太冤

哦,对了,还有鬼子拼刺刀退子弹的传说,据说那是鬼子的武士道精神,结果让拼刺刀不行的八路给一枪打死了,而且那子弹还是刚刚捡起来鬼子退了的子弹,鬼子死的太惨太冤

等等等等

当然了,后来有人辟谣,说鬼子拼刺刀退子弹的传说不是鬼子的神马武士道精神,而是鬼子的三八大盖技术太先进,非常灵敏,一碰就射,因此,拼刺刀的时候容易走火,加上威力又太大,走火了还可能伤了别的鬼子,为了避免伤了别的鬼子,鬼子就决定拼刺刀退子弹了

不管是不是神马武士道精神吧,编那些传说的人们的心情还是可以理解滴

但是,国军跟鬼子拼刺刀的故事就没有,我说的是非八路军和新四军的国军,也就是说我说的是正规国军,不是土八路,嘿嘿,反正我没听说过国军跟鬼子拼刺刀的故事

我猜在日本训练出来的统帅常开身的指挥下,正规国军跟鬼子拼刺刀,拼不过就死,肯定不开枪,说不定还早就学鬼子退了子弹的那一套也不一定,至少国军正规军绝对不会三四个拼一个鬼子,反正我没听说过国军跟鬼子拼刺刀的这类故事就是了

我孤陋寡闻,还请知道的网友指正

再后来就是抗日战争胜利结束了

然后就是国军跟共军打

我也没听说过国军跟共军拼刺刀的故事,肉搏不算拼刺刀,就更别提退子弹了,我孤陋寡闻,还请知道的网友指正

再再后来就是抗美援朝

我也没听说过志愿军跟美军拼刺刀的故事,肉搏不算拼刺刀,就更别提退子弹了,我孤陋寡闻,还请知道的网友指正

再再再后来,我还专门查了苏联红军进东北打鬼子,好像也没有苏联红军跟鬼子拼刺刀的故事,也没有肉搏,就更别提退子弹了,倒是有马刀砍鬼子,据说鬼子都不待动的挨砍,我孤陋寡闻,还请知道的网友指正

再再再后来,我还专门查了德军跟苏联红军,好像也没有苏联红军跟德军拼刺刀的故事,也没有肉搏,就更别提退子弹了,我孤陋寡闻,还请知道的网友指正

再再再后来,我还专门查了美军跟日军,好像也没有美军跟日军拼刺刀的故事,也没有肉搏,就更别提退子弹了,我孤陋寡闻,还请知道的网友指正

最近,我终于想明白了,用咱老中的话说就是悟出来了

鬼子侵华操之过急啦,日本还没完成工业化呢,日军也还没完全进入热兵器时代哪,换句话说就是日军还有一条腿在冷兵器时代

因为,日军还有一条腿在冷兵器时代,丫喜欢拼刺刀,而且不仅喜欢,还以为那是本事,可以吹牛

我在帖子开始提到的那些传说就是鬼子的崇拜者们欣赏鬼子拼刺刀的本事编出来的

可是,都神马年月了,工业化国家的军队早就不玩那一套了,美军、德军、英军、苏联红军,人家都不玩儿拼刺刀

别的不说,冷兵器技术训练起来可浪费时间了

就连国军打共军内战的时候都是卡宾枪,谁看见卡宾枪上有刺刀啦,谁跟你拼刺刀,一梭子几十个子弹打死一个都不待心疼子弹的

所以,常开身统帅的正规国军打的是热兵器战争,因为国军有德军装备、美军装备和苏联红军装备,国军已经是热兵器军队了,很先进,不跟鬼子拼刺刀,远距离杀伤,不像共军玩近战

没办法,共军的装备不行嘛,如果说日军还有一条腿在冷兵器时代,那共军就是整个身子都在还在冷兵器时代,最多只有一条腿进了热兵器时代,说不定还没一条腿,只有一根胳膊,甚至是只有一根手指头进了热兵器时代

所以,只有共军跟鬼子拼刺刀,因为,共军跟日军都还是冷兵器军队,只不过共军的冷兵器程度比鬼子高很多罢了,日军也有一部分还在冷兵器时代

还是那句话,鬼子侵华操之过急啦,如果,日本的工业化到了德国的水平,如果,日军的坦克有德军的水平,至少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请看图:

神马破玩意儿?还有这个

而且,据说还都是被土八路的地雷炸的哪

所以

国军打不过鬼子是因为国军以为自己进入热兵器时代了,同时看不到日军还有一条腿在冷兵器时代,以为只能打热兵器战争,国军跟鬼子打热兵器战争的结果就是没有任何悬念的了

鬼子打不过共军是因为鬼子以为自己进入热兵器时代了,要跟共军打热兵器战争,共军知道自己还在冷兵器时代,明摆着大刀、长矛和梭镖,等等等等,共军能打过鬼子是因为共军抓住了鬼子那条还在冷兵器时代的腿,共军跟鬼子打近战,冷兵器就用上了,打夜战,大家就差不多都是茹毛饮血了,共军跟鬼子打的是冷兵器和热兵器混合的战争,加上天时地利人和,共军跟鬼子打冷兵器和热兵器混合战争的结果就是没有任何悬念的了

抗美援朝也差不多,虽然美军是全部进入热兵器时代的军队,可是,人毕竟还是动物,须要吃饭,须要睡觉,也就是说不可能全天候进入热兵器时代,一天24小时,总有你回到茹毛饮血的时候

后来的抗美援越也是一样,全部进入热兵器时代的美军也有在热带丛林里走路的时候

这也是美军在阿富汗的麻烦的根源,不可能保证自己一天24小时都在热兵器时代,同时敌人在冷兵器时代,除了时间变量,还有空间变量,不可能保证自己四面八方都在热兵器时代,同时敌人在冷兵器时代

总之,工业化和热兵器也没那么可怕,至少不是不可战胜

如果,农业国非要跟工业国比工业化,那就是叫花子非要跟龙王爷比宝,结果只能是象常开身的军队那样,成了创新神话的军队,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常开身的军队是一个创新神话的军队,只不过那个神话是日军不可战胜的神话

也许,如果当年的侵华日军的三八大盖都有指纹识别,土八路缴了去也没用,情况可能就会不同了

也许,如果当年的侵华日军有卫星,土八路没法打不光明正大的伏击战,情况可能就会不同了

也许,如果当年日本的地质科学和钻探技术跟中国的大跃进时期差不多,日本能发现大庆油田,情况可能就会不同了

等等等等

没办法,时间不能倒流,还是那句话,鬼子侵华操之过急啦

唉,鬼子没看见自己手里的三八大盖上那时时刻刻闪闪发光的刺刀,也没听见那冰冷的钢铁不停的说话

刺刀在说,我是冷兵器,你拿着我,你就也还在冷兵器时代

武器的优势当然是重要的,问题是你的目的是什么,不管你的优势有多大,根本是够不够达到你的目的

打个比方,如果你的目的是过河,问题你的优势是不是足够搭起一条过河的桥,如果不够,你还非要搭一条过河的桥,那你的桥在你过河的途中坍塌就是必然的

可是,怎么判断自己的优势够不够呢?

具体到日本侵华,日本比中国有了一定的工业化的优势,目的至少也是要长时期占领中国的一部分土地,甚至永远占领,统治人民,等等等等

当然了,我没这个本事,日本的统治者应该有这个本事,历史证明他们没有

今天,我看,日本的优势不够的最明显的标志就是日军重视拼刺刀,明摆着还是一个冷兵器时代的军队

但是,日本的其它的一些工业化一叶障目了,刺刀的寒光也成了暖洋洋的工业化的热兵器的象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