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检讨书-20150719

(2015-09-29 17:49:06) 下一个

今天彻底现了!
早晨带着儿子,和Wendy,阿猫约好一块去Ha Ling Trail Hiking,信心满满,豪气冲天。
Ha Ling Trail 来回8公里,高差700米,一个姓吕的女侠说人多不太难。走了300多米,已经被那三个落在后面,感觉腿软筋麻,脑门冒虚汗,好像高原反应开始了,赶紧坐在地上喝水休息。一个信号强烈提醒自己:走不动了,往回缩吧。可又不甘心,是前还是后?犹豫了十分钟,金星不见了,腿好像有点劲了,继续走吧。走了几十米,又走不动了,如果周围没人,地再干净一点,我宁愿躺着也不想坐着。减负荷吧,先倒掉一升水,吃点面包。袋中的香肠都想扔了喂狗。旁边不时有人超过我,偶尔也有一些下山的人经过,也许无视,也许同情,也许蔑视。老子就这样了,爱咋咋地。越往高爬,视野越开阔,眼前风光越来越秀丽。看着小孩,胖女子都是边走边歇,我也这样来吧。走走停停,坐了二十来次,干脆起来连屁股上的尘土都懒的拍了,估计后面的人看见的是一个移动的黃靶。我给中年男国移丟脸了。
终于穿过树林,眼前的光秃碎石径彻底令我绝望。这离山顶还有多远的距离啊!他们的体力怎么这么好啊,俺咋这么弱呢?连我儿子都可以上去,看来我该退出历史舞台了。
十分钟他们下来了,好像红军主力会师了一样。下山回家都很顺利。
我对这次目标没有实现感到惭愧,我辜负了家人朋友的期望。这次的失败让我清醒了许多,凡是平地超过十公里,高地落差超过500米,我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