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做清晨的一片红霞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孩子越来越成熟后

(2020-11-21 16:17:32) 下一个

孩子在越来越成熟。父母(已经over the hill)在越来越孩子气:)

今天刚刚接回老二。一路small talk:感觉终于对自己的未来全力上心了。我的话,终于有了这样的回复:Mom,你说的我都想了;还想了你没说的。对老二的悄悄祈盼:现阶段还能听听老妈的唠;老妈只能越来越rust, 将来允许我这个老小孩有絮絮叨叨(虽然我会尽量避免的)

老大今年很忙,不回来过感恩节了。只打算送些好吃的过去。对老大的悄悄祈盼是:做什么重大决定,告诉我一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