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逛城总结(2)

(2017-10-25 02:35:55) 下一个

继续我的逛文学城小结。

文学城里的文学,大家有目共睹,不说了。

文学城改成娱乐场所绝对的名符其实。想看啥都有,不怕看不到,就怕没时间。

我说说我的逛城收获。

我比较喜欢看写实的文字,在这里可以读到一个孩子的成长,有家长发的全家福照片,从小到大,十几年,加上祥细说明。在这里可以读到坚强的女人,单身妈妈的心路,也是十年以上的,我佩服有加。还有很多的才女,文笔流畅,感情细腻,写了自己的幸福生活,比小说精彩得多的人生。我一般读到喜欢的博客,会花很多时间把整个博客都读了,但是不会留言,因为不知道说啥好,感觉默默地关注更加好。看这些发自内心的生活写照,比看无病生吟,为吸眼球的标题党文章收获更多。当然我看的不少文章没有热门,因为这不是文学城的重点,没有娱乐功能,只有生活感悟,让人看到生活中的美好和很多正能量。

在文学城,想不看美食根本就做不到,每天铺天盖地的美食,好像进了城就会变成大厨和美食家。我现在修练到了可以看到美食不进门的功夫,不然的话,每天时间都浪费在馋人的东西上,啥也做不了。任何事情都要适可而止,美食固然赏心悦目,多了也翻胃,我现在才明白为什么富人的餐总是一点点看着吃不饱,穷人的菜一上就是一大碗,哈哈哈。当然美食文章还是没有少看,学习了很多,也收录了好多菜谱,在这里谢谢!

还有一大娱乐是看口水仗,那个欢乐呀!其实很多时候双方都是好人,没有恶意,只是观念不一样,一方写了一些文字,另外一方看不下去,一吐为快,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最后,还有双方的朋友圈的支持着,这雪球越滚越大,人人口诛笔伐,绝对是生活中看不到的场景。

讨论政治的文章也很多,不是我对政治不感兴趣,而是不喜欢在大庭广众高谈阔论,所有这类文章视而不见,忽略。

旅游是我感兴趣的话题,自己去过的地方不少,虽然没有在这里发过游记,在风坛曾经可以读到很多上乘的游记,可惜微信群的开放,现在几乎没有人气,不看也罢。

这是刚刚看到的网友对我的评论, 收录在此:

赠隐侠 --- 蜻蜓点水笑看文学城,飞檐走壁来去无踪影

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周末愉快……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问候杜鹃,你的文章很好看,我喜欢!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馋你的酱黄瓜。。。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周末愉快!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握手握手!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我跟你一样不喜欢那些LD,LG等等。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不是我的哦,路上随拍。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问候韭菜,周末愉快!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哈,逛城的收获远远大于自行车啦……这自行车是前几天散步时看到的秋景,随意拍了一张,放在这里应景。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在“我说说我的逛城收获”之后放了一辆自行车,我以为逛城能收获自行车呢!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美食铺天盖地,人人都是高厨!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小老乡,老邻居!
这是你的自行车吗?现在国内到处是一扫就骑的自行车,可是我回去既不敢开车也不敢骑车了。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阳光好,我补充一点点,我常常被英文简称迷惑,比如有的女博主爱写LD,我开始以为是LG,韩国的洗衣机。哈哈。类似很多,猜谜一般。
我也常常不点开美食贴。你这篇总结有诚意。赞。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很多时候双方都是好”是滴,网上说话太简短也容易引起误会。
你是啥都明白,风坛人气是大不如前,我都懒得去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阳光的文虽不很多,但感觉有定力和深度,在文城,真能学到很多东西,这是最重要的,pp拍的很有意境,很喜欢。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阳光总结的很好!我也不喜欢看政治性的文章,不喜欢看打口水仗的。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的很美,象一首诗。我现在也是为了不被馋到,看到很多美食过门而不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总结得很有意思,文学城的确像娱乐场所一样,什么都有:)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你的话真暖人。你的博客我是很爱读的,总是给人美好的感觉,像一本时尚杂志,又不失生活的真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阳光总结得真好,有深度,片片也美,有时间的话就多更新吧,喜欢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