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逛城总结(1)

(2017-10-15 11:10:28) 下一个

想写个总结,先留地方,慢慢填。

写作不是我的长项,从来都没有当作家的愿望。

开了博客,的确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所以要写一篇总结,虽然不喜欢写。

- 在博客的读与写中,结识了很多和自己一个频率,一个波段上的人,意外收获。

- 读博客,扩大了知识面,博客上的五花八门的文章,让我大长见识。

- 写博大大的提高了我的中文,或者说,生疏的中文又回来了。

- 在网上看到了生活中根本不可能遇见的奇葩,好欢乐,哈哈哈,每每想起,总会忍不住大笑。

- 博客成了我的资料室,喜欢的美食做法收录在此,有用文章收藏在此。

- 。。。

未完待续,请耐心等候,谢谢大家,来的都是客。。。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1、2、3、4、 5 全收了,跟我一样 :)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的是的,今天读你的文章,馋牛肉啦!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我也喜欢你的文章的优雅。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握手握手:)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不是吊胃口啊,真没有时间认真写,不想为写而写!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下次另外写续集,现在没有空。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我加入队伍,最爱看总结。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阳光,你的几点体会我完全有同感,特别是“奇葩”那一条 :)))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阳光真会吊胃口!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写博读博真是收获多多,大长见识,还能遇到奇葩~
yy56 回复 悄悄话 你写博和我不是一个风格,我也挺喜欢的。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的一路支持和鼓励。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送上龙井茶,请喝。还没有写完,待我慢慢继续。。。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读了,,沙发还占着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加了不少啦,哈哈!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哈哈哈,笑翻啦……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先吸个眼球再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总结真是一句话啊:)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阳光好,我先占着沙发,等着读。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