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豆腐海带炖肉的晚餐

(2017-08-29 10:06:13) 下一个

一般做饭是懒得拍照的,这几天心血来潮拍了几张,有始有终,有了早餐,午饭,自然也会有晚餐。放上晚餐之一,豆腐海带炖肉。

常常是想写博客时没有时间,有时间又不想动笔,不喜欢为写而写,完成任务。写博随意最好,也特别不喜欢标题党,有时候看到那些标题,逃得远远的,惹不起躲得起,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就是游士,嘿嘿嘿。。。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握手握手,哈哈哈。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问候,刚刚去你那读了好文!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阳光做的菜虽然少,但看起来味道不错啊!

楼下荔枝的回帖有点黄;)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阳光连发三篇“吃博”,哈哈,标题一下~
豆腐海带炖肉,非常好的搭配!豆腐要加海味,这海带也算吧;有荤有素,内容丰富!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绝对下饭!问好!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估计你喜欢看城头首页的文章,很多被小编推荐的文章,被忽悠的概率比较高:)我看博客首页,文章有名有姓,某些作者直接就飘过啦……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握手!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看了你的漂流记,爽!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真行,还能躲过标题党,你咋躲的,教教我呗? 我是坚持不懈地上当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好看!我也喜欢海带!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好吃!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阳光很可爱!我一样一样的吃过来,我就喜欢这样清爽新鲜漂亮的菜式,做菜开心吃菜才更开心!多谢你了解我居然去漂流了哈哈。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哎哟,菲儿来我家吃饭,太给面子啦,我开心煞啦,我这里都是家常便饭哦:)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握手握手!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一向喜欢你的博客。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谢谢,喜欢你的网名,好好享受生活!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哈哈哈,我可以改成“你想吃豆腐吗”, 彻底忽悠一下:)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好吃好吃!这个菜如果拟个标题“吃你的豆腐”,可能就成了标题党了 :)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很有食欲的菜,入味好吃~~~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写博随意最好,点赞这句话~~

一日三餐,我最喜欢西葫芦煎饼~~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阳光,玫瑰大头菜,名字就好,我也是爱吃的。海带丝,我家里也常吃。和你一样比较简单,连肉都没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过来吃中饭了!我没有标题党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