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行车

(2017-07-22 08:42:04) 下一个

读了网友荔枝写的自行车博文,想起了大学的往事。

那时我们班上8个男生2个女生被分成一个小组。男生们想骑自行车出去春游,可是我们俩女生都不会骑自行车,平时在校区里经常被带在车后,蛮瑕意的,要春游就行不通了,男生就开始教我俩骑自行车,态度绝对是认真负责哈。

刚刚会骑车,在校园里练习,有一次,正巧遇到熟人的妈妈走在前面,心想着千万别撞上去呀,越是这样想,越紧张,把不住刹车,还真撞了上去。幸亏是熟人,大妈看着我,有火发不出,我愧疚呀。

会骑车后,发现好处蛮多的,晚上骑车出去,穿越大半个城市去看话剧,路上摔倒,膝盖摔破了继续骑。

放上几张旅行途中拍的自行车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以前骑车蛮老居的,在这下大坡摔了一跤,不敢骑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越不想撞上去,越躲不过啊~
yy56 回复 悄悄话 片片有特色。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小时候用父亲的男士自行车学起的,蹬三脚架,摔了很多次,终于学会了。现在的自行车太简单实用了,不用学都会骑。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别致的自行车。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阳光也换头像啦,照片好。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候菲儿,周末愉快!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哈,游士蛮拎清的:)没有啦,男女比例严重失调,女生都被宠坏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阳光偷偷就更新啦,片片真漂亮啊!我还不会呢。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阳光早!教你骑自行车的其中一个同学,有没有成为你的L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