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杂七杂八

(2017-05-25 04:45:13) 下一个

看到博客有自动保存功能了,赞一下,谢谢文学城工作者,大好事!我也来试一试,好用哦。没写几个字,已存为草稿,哈哈哈,不怕丢了。

家里有很多芭比的玩具,上班族的芭比,休闲的芭比,芭比马,化妆盒,还有像模像样的客厅家具啥的,现在的孩子就是开心呀,我们小时候,有一个洋娃娃就很满足了。

现在孩子大了,这些东西都不需要了,统统捐了。

在这里写上几句,留个案,我是懒得写字的。

最近微信朋友圈都在晒旅游美食美景,看得人心痒痒的,本来也想着去英国溜达溜达,看现在的状态也不敢去了,好像呆在家里养花种菜最安全了。

今天读到有网友说,一不留神,全世界都知道了。写博就有可能无心插柳柳成阴。有时候写的只是给自己看的,至少我是这样的,想到啥就写啥,没有刻意追求完美。话题也是不时髦的或者说是落伍的,我只是想记录一下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啊!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阳光写博的心态很阳光!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有了自动保存功能太好了!文章丢不了了。阳光的玩具很漂亮,小女孩的最爱。祝阳光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玩具。也赞文学城:)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俺家的玩具也是买买买、捐捐捐:)
生活着,快乐着。。。。。。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你真贴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文学城,我现在写东西也放心多了,不用急急忙忙地发出来了!:)

赞你的片片,真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