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天多美好

(2017-04-01 13:04:25) 下一个

春天来了,周末就在外面瞎逛,拿着手机看花拍照。

若要好心情, 赏花不可少!

网友的诗,景上添花。我真是太幸福啦,谢谢,谢谢!

游士的诗:

阳光照, 
花儿俏。 
春天到, 
人欢笑

夏圆的诗:

啦啦啦啦啦啦啦。。。 
风儿吹着树枝摇 
花儿对着我们笑 
树枝摇啊摇 
花儿笑呀笑 
只因为春天已来到 

阳光温暖在照耀 
彩云飘荡多逍遥 
阳光在照耀 
彩云多逍遥 
只见那春天已来到 

让我们跟随着树枝摇 
让我们跟随着花儿笑 
大家摇呀摇 
大家笑呀笑 
多美妙。。。;)))

天天勤奋练琴,这几天在弹欢乐颂,真好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会弹钢琴的人!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正在读你的文章呢,自己给自己找乐子。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还没有放过音乐在博文里,要研究一下怎么放法:)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阳光每天都是阳光心情,真羡慕你!啥时把钢琴演奏放出来听听呗~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热闹!欢乐颂是大道至简的一个曲子,爱极!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1哈哈哈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是啊,好天气心情舒畅。。。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哈哈哈,这话我得发给我妈看,让她也乐乐~~~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看到你,我就笑得合不拢嘴啦,哈哈哈。。。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就在马路上瞎逛呀……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我再接再厉!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游士,你太有才啦!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花儿真美!很羡慕阳光,我们这还没有发芽呢,春天不远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大妹子,你怎么啥时心情都这么好, 你妈给你生得好啊,天生乐观,羡慕得我眼儿都绿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啦啦啦啦啦啦啦。。。
风儿吹着树枝摇
花儿对着我们笑
树枝摇啊摇
花儿笑呀笑
只因为春天已来到

阳光温暖在照耀
彩云飘荡多逍遥
阳光在照耀
彩云多逍遥
只见那春天已来到

让我们跟随着树枝摇
让我们跟随着花儿笑
大家摇呀摇
大家笑呀笑
多美妙。。。;)))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1.
出门哪儿逛?
老在邻居家看到这个肥头大耳的笑脸,去晒太阳!
真历害,能弹曲子了。我也试过学弹琴,没两个星期就被五岁的女儿甩了老远。为了维护做母亲的尊严,我借口没空,投降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游士的诗好,阳光的春天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春花,看样子,阳光钢琴也练得非常好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阳光照,
花儿俏。
春天到,
人欢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