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博客和留言

(2017-01-08 05:23:41) 下一个

有个博主说过,有时候,留言比博客更值得看。好像是那么回事儿。

写博好像是做了一道美食,有的人,只让人看,不让吃,吊吊胃口啦。有的人,吃了不让说不好,免费给你吃了,还挑三拣四啥,要求不要太高,嘿嘿。有的人,就闪一下,让你看一会儿,还没有回过神来,没有啦!当然,大多数的人是大大方方的请客,吃吧吃吧,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快乐。

我在文学城闲逛,最喜欢的是看留言了。有些太长的文字,太多的照片,看过留言,再决定是不是有必要花时间来看海量的东西。群众的眼睛是雪亮滴。

大多数时候,只是看看而已,并不留痕迹,因为发言还要登录,麻烦!有些话,可说可不说,就省了。当然,我是非常佩服敢想敢说的博主,虽然自己做不到。

最喜欢读的还是轻松愉快的文章。上网是学习的过程,也是放松的地方。边娱乐边长进,做个开心果,给人带来快乐,自己开心!传播正能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是啊,我在文学城学习到很多东西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是啊,有些文章实在太长,受不了:)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说得好,留言是互动,交流的机会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握手握手!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的,没有留言就少了很多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写博客有时候会掩饰一些,留言里的信息量更加真实。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你一定要继续写哦,就像盒子说的,都和我那么懒散,去看啥:)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大多數時候,隻是看看而已,並不留痕跡,因為發言還要登錄,麻煩!有些話,可說可不說,就省了”。阳光说的真好,很精辟。多半年来看到池子里有不少新生力量,非常的有朝气,聪慧敏锐,文笔也非同一般,说心里话很喜欢看这些很新颖的好文章,文城还真是学习进步的好课堂大课堂,只恨自己光学习不进步,有时还不长记性,人常道;活到老学到老,我也要学习阳光的精神,对自己的身体也有好处,要学会运用模糊学,起码从现在开始。。。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有些太长的文字,太多的照片,看过留言,再决定是不是有必要花时间来看海量的东西。群众的眼睛是雪亮滴。" 这个办法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那我就给阳光留言吧。留言是一种互动的过程。大家在一起聊聊天挺好的。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喜欢轻松快乐的文章,喜欢看留言,从中得到安慰,得到快乐!得到鼓励!祝周末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博文,留言是必读的。有时,可以从留言中获取更多的知识和信息。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还真是。很多真知灼见是在留言里看到的。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阳光找来的图片两张看着就乐。

我继续写博客,反正写的不好,还可以找到你这片阳光。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哈哈哈!写手有的是,我看热闹:)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如果群众都和你一样,你还看什么呀。哈哈哈。

谢谢指点SUDOKU哈。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新年快乐,问候菲儿!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握手握手,谢谢你喜欢我的头像,开心Y(^_^)Y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看阳光的博客,你终于又出来啦,新年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阳光的话言简意赅,俺很有同感,握握手!
俺除了喜欢看留言,还喜欢看头像,比如阳光的笑脸!别砸我啊,真心话!
周日快乐!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一起开心快乐Y(^_^)Y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喜欢读你的周末一笑~~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还真有人扔砖头,那我是进城迟了,没有看见。期待你的故事!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阳光的一席话,勾起了我的伤心事!在我那里扔砖头的人太多了。我上网的历史,就是一部被人(特别是女人)嘲弄和辱骂的历史。我下周来讲讲我被人骂的故事;))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太对,看博友的留言,感觉真是美哒哒的。
开心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轻松愉快的文章.我喜欢在熟悉的网友的博客上留言,有些非常好的文章,但跟博主不熟的,多数情况下就在心里点赞了,只有个别的会留个言.
阳光,周末快乐!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是啊,喜欢读你的博客,放松心情又学习到知识。也没有人在你那里扔砖头:)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阳光最喜欢轻松愉快的文章,譬如彩烟游士的博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