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微笑微笑

(2016-10-08 01:33:56) 下一个

昨天是World smile day,每天都有一个啥day 的,天天笑一笑,平常的日子就过得轻松一点了。

每天总有很多事情需要做,带着好心情去做,一会儿就好了。

有一个熟人曾经做过空姐,她说,微笑是她们职业训练必须的,微笑让人安静,微笑让人好心情,好多事情,有微笑处理起来容易些了。

但是微笑要出自内心的才让人舒心。特别不喜欢虚伪的人!

一同事说,她天天起来先对着镜子笑一笑,自己对自己说,今天又是开心的一天。

每个人都有开心的事情,烦恼的事情。带着微笑一点点地做事情。

不喜欢看悲剧,抹眼泪的故事。喜欢看喜剧,轻松的故事。看电影,读小说,本来就是为了放松心情,看着开怀大笑或是赏心悦目才是目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我和阳光一起微笑,憨笑,欢笑,苦笑,傻笑,大笑,搞笑,让文城充满笑声!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太同意了!!!连世界微笑日你都知道?我也以开怀大笑或是赏心悦目为目的,人生苦短,快乐第一。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赞头像!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看到你就想到要吃出健康:)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重阳节啊,错过了。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发现了你家的周末一笑,以后要经常去那里笑,哈哈哈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游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我看这些笑脸都不如你的头像:))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我笑一笑微笑再微笑,谢谢你的那么多微笑。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阳光说的对,天天笑一笑,平常的日子就过得轻松一点。每当看到阳光的头像,就很开心。祝阳光周末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这里今天是重阳节,下着大雨,刮着秋风,阴暗沉重。看着阳光的图片,忽觉心境晴朗了不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 昨天是世界微笑日啊,那也跟着阳光一起微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