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多与少

(2016-09-22 05:21:36) 下一个

在城里东逛西逛,看到很多好帖,很受启发,写写自己的想法。

每个人的钱是有限的,再富的人也会觉得钱不够用。

每个人的时间也是有限的,要做的事情很多。

怎样才能让时间和金钱用在刀口上,因人而异。

以前也喜欢吃自助餐,喜欢在打折的时候买上一大堆衣服,衣橱满满的,还是没有衣服穿。

到了一定的年纪,就喜欢上少而精啦。

吃不多,就吃得好一点。衣服不在于多而在适合自己,用不着跟风,人云亦云,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吃自己喜欢的东西。

国内的连续剧从来就不看的,太假不说,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耗在那个上面,朋友讨论目前流行的某某剧,我一向是漂过。

读书一直喜欢纸质的,拿在手里,坐在沙发一角,读起来才是一种享受,不喜欢电子版的。博客是例外啦,只有电子版啦,哈哈哈。

想读的书很多,清单老长老长的,自我批评一下,自己把读书的时间都花在了在城里闲逛啦。戒网,有点吓人。对我来说,不太现实,很多时候需要用网络,顺便的就逛了一下文学城。意志不坚定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哈哈哈,周末愉快!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花地主' 的评论 : 握手握手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哈哈哈,俩三天看完那是要头昏眼花啦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期待哦!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觉得你在说我呢,哈哈!周末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等我的园艺书出版的时候,我送你一本纸质的书;))
兰花地主 回复 悄悄话 严重同意:国内的电视连续剧太长太假,没工夫看!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我和松松一样,国内的电视剧,大家都说好的,我必看,并且看就得三两天看完,我家那位就怕我看电视剧。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握手,英雄所见略同!哈哈哈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握手握手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欢迎光临,上茶~~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都同意,包括国内电视剧 :) 我也喜欢纸质书拿在手里的感觉,但最近慢慢转向电子书了,因为字体可以放大,读起来不太吃力些。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很实在的感想,写得好!:)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说出了我的心里话。国内的电视剧我也是不看的,我也觉得在城里消耗的时间太多,需要调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阳光不看国内的连续剧啊,大家都说好的电视剧,我是绝对要看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