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传播正能量

(2016-09-19 00:58:11) 下一个

 

 

传播正能量,收集正能量。自吹自擂。

起网名时,想用笑笑的,但已经被用掉了,就选了现在的看见阳光就乐的网名,哈哈哈。

在这里收入一些网友的回复和留言:

 

一 一 复 '阳光96' 的评论 : 哈哈哈,幽默的阳光!这么说,我俩的ID异曲同工?每次见你,自然得心花怒放。周末快乐,给阳光送玫瑰花!

一 一 复 '阳光96' 的评论 : 谢谢阳光,喜欢总是带给人正能量的评论

一 一 复 '阳光96' 的评论 : 哎呀,笑S我了, 你那个头像,你的ID我真的好喜欢,96也是我喜欢的,把9倒过来就是66 啦, 哈哈, 拉姑一下

一 一 谢阳光喜欢我的胡言乱语,你就是我的阳光,吧唧吧唧吧唧

一 一 你这头像换给我吧,顶一万吨有机蔬菜了。:))

一 一 你肯定传播的是正能量吗?笑量啊!

一 一 你的头像,非常可爱!充满阳光

一 一 你的心态和你的网名一样阳光,单纯,平实,不造作。

一 一 谢谢你!美丽的天鹅带来了愉快的周末:)

一 一 你确实是传播着正能量,一看到你的笔名和图像就心升喜悦。新周愉快!

一 一 我也是一看阳光的头像就觉得心情豁朗,很喜欢。

一 一 文学城是心灵的伊殿园:)

一 一 写得太少,态度不够。或者让我替你写几篇。哈哈!跑来这里看看,留下点什么,给你打扫。让你继续忙。

一 一 其实,这段很简练,风趣,好。

一 一 且读且写,越读越写!祝你多出博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哎呀呀,好主意啊,我咋没有想到呢,赶紧去抢注,我乘机发一笔,到时候跟你分享,哈哈哈~~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你的笑量。马上收入!有时候留言就是比文章好看:):)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头像不知道有没有专利,要收费的话肯定赚啊!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倒数第三段肯定是龄龄妈妈写,觉晓认得出。你肯定传播的是正能量吗?笑量啊!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头像可爱,文字充满向上的正能量!问好阳光,一周快乐!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当然啦,你没有看出来:)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大头照太可爱了,好心情,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期待可爱的阳光带给大家多多的正能量:)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这里面有没有我的留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同意呢!:)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你确实是传播着正能量,一看到你的笔名和图像就心升喜悦。新周愉快!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一看阳光的头像就觉得心情豁朗,很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