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蒸发糕

(2016-01-27 08:48:15) 下一个

看到晓青做了蒸发糕,很馋人啊,想到曾经做失败,不敢试。

接着看到龄妈也做不,更加馋了,忍不住要试一试,没有办法啊,买不到,又想吃,只能自己动手啦。

记下配方,慢慢地改进。

面粉230克,玉米面家里没有,下次再加了。

水 160ml,有点多,晓青说的筷子搅不动还没有学会。

发效粉半包。

糖 50克, 好像不够甜。

放一个小时。

加上红枣几颗。

用包粽子的叶子垫着,有股淡淡的清香。

开水,蒸20分钟。

开吃,香啊,还可以更加松一点,自我陶醉一番,下次会更好!

 

切开来的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没见图么,拿下了?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过来看,到底是晓青动作快。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还有,我想,你看见龄龄视频,那是她自导自演,戴着眼镜,假装她是妈,是她扮演,不是我。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来视察啦,赶紧泡了龙井茶一杯,请!
图我马上加,请多指教,嘻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没有图?不带这样馋人的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大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