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涅

舍一生,得一生~
正文

一朵花

(2015-08-28 04:07:49) 下一个

朵花的盛开
勾起了
有些人酌酒半盏,吟诗作画
有些人含笑低眉,黯然以对
有些人浇水添土,静默守护
有些人强加占有,从不珍爱


日子总是平淡前行
过的人却千姿百态
花开结果叶落归根
本是生命一种定律


总有些人忘了
紧抓果实不放
到最后
以重百千倍力堕下
痛   只有他们晓得


我只是一朵花
你欢喜与否
我都要以
最美姿态开放这盛夏


我只是一朵花
你忘记与否
我都记载
在岁月铺满尘深篇里


我只是一朵花
请毋需悲叹惋惜
在我短暂生涯里
绽放灿烂
留一世芳香
这本是我的使命


我只是花,一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