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马变坏了》

(2022-02-18 20:47:48) 下一个

《马变坏了》

作者:菲沙河星光

 

马的铁蹄够重,

小民如此单薄。

荷枪实弹可以吓人,

高头大马也能定人死活。

我只敢说马变坏了,

我不敢说今不如昨。

我只敢说他们是一小撮,

就像您说他们的一样,

我不敢说您有恶。

我怕您说我颠覆政府,

我怕您说我和您抢夺。

我没有这么大野心,

他们也没有威胁您的宝座。

我只是路见不平,

我忍不住实话实说。

我其实没什么可失去,

我只怕您关我的银行,

就像您关他们的一样,

还说他们与无家可归者抢夺。

我有家,

我没经历过挨饿,

万一我没了银行账号,

到那时您再说我与流浪者争抢汉堡,

我就真的无处辩说。

您说您仍然保护和平抗议,

我看他们两手空空,

坚硬的马蹄还是从他们身上踏过。

您还保护和平抗议吗?

免于恐惧的自由还有吗?

看这回您怎么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