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杯Latte的醉

(2017-10-05 15:14:41) 下一个

《一杯Latte的醉》

作者:菲沙河星光

2017年10月5号

 

如果一杯Latte就可以醉,

为什么还要茅台,

它是这么地贵。

可若不是那时的Latte让我醉,

哪会今天用茅台...

来买醉。

 

那时的世界有港湾,

港湾的Latte可以醉。

那时的港湾多么美,

那时的港湾可入睡。

早忘了Latte让人更清醒、

让人思维更敏锐。

早知道,就该多珍惜,

不可以那么无尽地耍,轻易地醉。

陶醉的代价是如此的贵。

 

要一杯Latte重回味,

可再也得不到那种醉。

今天的Latte促我思,催我泪。

世界已改变,我再也不敢醉...

不,还不对,

今天的世界我需要醉,

我买醉,我买醉...

可让我醉的不再是Latte的美,

我买的是茅台,

它是那么地贵,

那么地贵...

而且已经变了味。

 

难道求真就是这么累,

抑或是心灵产生的悲?

老板,请来一杯Latte,

要苦的!

因为我不想醉。

我不敢醉,甚至不敢睡,

我要清醒,

因为——

我们的空气没有了纯,

我们的空气充满了伪。

我们的空间被折弯,

我们的空气变了味。

 

警惕吧,我的同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