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找寻·翻唱《Girl Crush》

(2016-06-19 00:43:51) 下一个

找寻·翻唱《Girl Crush》
作者:菲沙河星光

哪里有你的消息
梦里你向我示意
我因泪没看清晰
哪里能再见到你

我不能让你飞离
就算你是那流星
我也愿意追随你
和你永远在一起

哪里有你的消息
人们见我独自行走
也问我你去了哪里
你曾和我行影不离
我不承认失去了你
哪里有你的消息
有人说你来过这里
你不要、不要躲避
我一定要找到你

哪里有你的消息

花落了到荼靡
冬过了迎春季
哪里有你的消息
你为什么躲避
难道你真要和我分离
这不是、不是真的
梦里我还见到了你
你不会把我丢弃

哪里有你的消息
人们见我独自行走
也问我你去了哪里
你曾和我行影不离
我不承认失去了你
哪里有你的消息
有人说你来过这里
你不要、不要躲避
我一定要找到你

哪里有你的消息
梦里你向我示意
我因泪没看清晰
哪里能再见到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
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翻唱可参考:
https://m.youtube.com/watch?v=JYZMT8otKd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