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愛已打包(周杰伦歌曲版)--一个朋友的朋友的真实故事

(2015-11-20 22:38:00) 下一个

愛已打包(周杰伦歌曲版)--一个朋友的朋友的真实故事

作词:赵正义/菲沙河星光
借曲:  周杰伦/千里之外

夜雨落窗台,
绵延声不怠,
我长夜难挨。

秋风吹过来,
秋叶泣着哀,
我坐起神衰。

忆冬夜暖怀,
品春晨情爱,
念夏日风彩。

今秋如期来,
你情却不再,
泪比秋雨哀。

连日来,
你影在脑海,
我试着移开;
但情如幻忽去忽来,
你魂附我难拆。

你消失天外,
让我难耐,
时间的空白。
当初相愛,
虽说意外,
缘份早有安排。

你突然走开,
让我难猜,
你无声黑白。
缘去缘来,
如此之快,
我犹如生死同在。

你愛喝咖啡,
我等店外,
天晚你也不来;
你喜欢散步,
我路边徘徊,
你悄然躲开。

怕你也情塞,
泪撒花台,
保证不谈未来。
只想和你寒暄,
不谈从前,
答应不露悲哀;

时光流的快,
无缘见你来,
我不再期待。

我将搬国外,
愛打包随带,
顾不了现在。

如果有未来,
再把包打开......
到此泪下来。

最坏墓里埋,
墓上玫瑰开,
包里还有愛。

连日来,
你影在脑海,
我试着移开;
但情如幻忽去忽来,
你魂附我难拆。

你消失天外,
让我难耐,
时间的空白。
当初相愛,
虽说意外,
缘份早有安排。

你突然走开,
让我难猜,
你无声黑白。
缘去缘来,
如此之快,
我犹如生死同在。

*版权所有,欢迎传唱。

PS:另一诗歌版本被朋友的朋友保留。

《千里之外》原歌:

https://m.youtube.com/watch?v=mNzyqrNZ4H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