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还记得门前小溪--斯卡布罗集市Scarborough Fair

(2015-10-09 16:57:59) 下一个


我还记得门前小溪--斯卡布罗集市Scarborough Fair 
作词:菲沙河星光
借曲:Simon & Garfunkel

我还记得门前小溪,
溪水清清芳草萋萋;
小溪那边有一片槐树,
春天来时白花满枝;
槐树下面有户人家,
家有姑娘窈窕如花;
我和那姑娘青梅竹马,
直到我远行离开了家。

白云下面我想着她,
想她的美貌我的家;
还有那清澈的小溪水,
洁白悠香的槐树花。
我念兹在兹我要回家,
她更美了吗青梅竹马?
终于有一天我决定回家,
可我再也找不到她。
小溪水也不再清澈,
槐树花也没有啦,
我们的家已变成了烟囱,
我心头空空泪如雨下......

*版权所有, 欢迎传唱

PS:青梅竹马是艺术创造,其它都是真的。

2015年11月某日PM2.5高达500高昂点.

原歌:

https://m.youtube.com/watch?v=5qmm5MYFOf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