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的愛太完美--香水有毒

(2015-08-27 11:57:51) 下一个

我们的愛太完美

作詞:   菲沙河星光
借曲:陳超-香水有毒

我曾經遇上这樣一個女人,
她就像我梦里见过的女神。
我试着抛出石子问问水深,
没回响,我不再敲她的门。

就是這個被我深愛的女人,
她的美貌能打动每一个人,
她的眼睛唅情脉脉又纯真。
我只能把她心里存。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朋友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她說了异樣的話
我们擁入了懷抱

我从来没有过的淘醉
吻了眼睛吻了嘴
嗅到香味看到美
不顾一切陪她睡

我从来没有过的淘醉
是天賜給的安慰
我们的愛太完美
别人永遠學不會

*版权所有, 欢迎传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