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菲沙河诉说--真的好想你

(2015-08-25 18:44:45) 下一个

菲沙河诉说

作詞:菲沙河星光
借曲:李漢穎-“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悔恨,
这是我内心的声音。
菲沙河流水喲,
激荡着我的心,
它让我诉说给你听:

真的喜欢你,
但不知你是否真情;
你愛我什么喲,
我只有一颗心,
乌云遮住月明。

你的容貌能沉鱼落雁,
谁配你的愛?
你的眼睛如荡漾秋波,
谁领一片情?
可是你的愛,
好像晚霞水中耀映,
河上的星星喲,
也看到你的情,
为何我不懂你。
你的眼泪就像菲沙河,
流淌着你的痛。
你的忧伤就像河上云,
笼罩著你的心。

真的很愛你,
可恨我不懂你的心。
寒冷的冬天喲,
也不会这样冷,
願春色再鋪你的心。
我愿化作菲沙河上云,
擦掉你心上泪,
我愿变成菲沙河上风,
吹走你心中疼。


真的对不起,
这是我内心的声音。
河边的乌云喲,
也早已過去,
但願我留在你的心。
河边的乌云喲,
也早已過去,
但願我留在你的心。

*版权所有, 不可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