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街的影子

纵身股海,浊浪滔天,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正文

搞笑的智能手机

(2016-02-29 15:49:42) 下一个

 

我的手机有听写的功能,所以我就将刚想好 的诗作念给它听,希望它能帮我写出来,省得我一个个字敲键盘。
 
结果它写的是:
 
主力空瓶也影驰
洞庭~累很稀
鲲鹏展翅一术心里有
燕雀首领十九只
呈贡林夕双臂一
愿跑还梦百千是
血浆古镇一明月
没问脊梁九行驶
 
啊~~???
 
最后只好一个个字码出来:
 
伫立空庭日影迟
洞庭波老泪痕湿
鲲鹏展翅逐新柳
燕雀收翎失旧枝
 
曾共灵犀双比翼
忍抛魂梦百千诗
且将孤枕邀明月
莫问寂凉酒醒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