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古德明看一个美分的自我修养

(2015-12-09 22:37:46) 下一个

       古德明是什么人我就不说了,无非是个普通的报社编辑。以前干编辑干得好好的,现在非要这山望着那山高,倾慕与美国民主基金会给的高额报酬,一头砸进了美分的汪洋大海中,从目前看来,其美分的身份已昭然若揭,古德明也欣然的不予否认,还曾信誓旦旦的说起当一个美分的自我修养,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那什么是古德明所说的一个美分的自我修养呢,作者结合古德明自己所说的和古德明自己所干的,给大家一一列出:

 

首先,目标要明确

目标明确这一点,对于一个美分来说非常重要,你们的美国主子说要炒作什么事,就要全部动员起来。比如,美国主子说要推动埃及革命、茉莉花革命、中东颜色革命,那些被美国人雇佣的中东人(同样也是美分)便在网络上疯狂活跃起来,让无理革命的疯狂言论充斥在埃及等中东国家的互联网上,这样的影响在任何一个国家来看都是巨大的。于是再次催化剂下,中东迅速陷入动乱。由此可见,一个美分要有明确的目标。这样他们的美国主子才能看到人多力量大的效果,由中东革命来看,这群美分也算是训练有素了,这真是应了古德明的一句话了------果然是钱多了好办事。

 

其次,臭不要脸,死缠烂打

       当一个美分,光目标明确还不够,还要有死缠烂打的精神,当美国政府让美分只在中东革命的言论的时候,中东的任何政治制度、经济制度等都被美分们骂的一文不值,不但否定了以前的优点、连现在人民的权益都被他们扔进了垃圾桶。这群美分一旦明确了目标,他们就会臭不要脸的攻击这个目标,把他的一切的涂抹变黑。这种否定一切的态度对于一个美分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古德明就是这样一个杰出的人物,可能是岁数大了,见得多了,不要脸的程度也是超出了我们的预料。之前承认了自己的美分身份,现在竟然还不知收手,还在各大网站论坛上招摇撞骗,真是可耻。

 

再次,文笔要好

       文笔好不是一个美分的必备修养,但却可以让他们锦上添花,让他们的工作业绩更高。古德明是专业的编辑,文笔和文学功底肯定足够好,这也是能让他从众多香港每分钟脱颖而出的原因。其实美国人早就意识到这一点了,所以他们在猎取美分潜在候选人的时候往往会找古德明这种人,一来他们广泛接触西方社会,有思想基础;二来他们社会地位比较高,文章影响力较好。这种策略实际上让美国人的很多破坏行动得以成功。

以上,就是我见到的美分的总结,古德明算是我真正见过、有自己承认的的第一个美分,但绝不是最后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