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法国张健活该挨骂

(2016-01-07 02:56:07) 下一个

      博讯网上有个苏明张健评论的博客,其作者张健自称八九六四的学运领袖,我心生好奇,我虽不是学运核心集体的一员,却也听过、看过他们的勾心斗角,当初的不谙世事的我现在却也经历风霜,于是想要穷根求底,于是我便对这个自称学运领袖的人产生了兴趣,闲来无事搜遍所有资料并未发现张健的名字,于是我联系诸多友人,才知此张健纯属造虚名的学运骗子。

张健原是北京人,89年刚刚考入北京体育大学专修体育专业,那时候学体育又是北京人,一般都是胡同里瞎混的小痞子。考入北京体育大学也并不是他成绩有多好而是因为北京人作为土著有极好的入学条件。六月的张健还是个毛头小子,借着对北京熟悉又赶上当时的民运,于是乎上蹿下跳,不可避免的卷入了进去。这就是所谓张健参与民运的全过程。而一直想弃学的张健借着这个机会远走海外,于是便开始了靠“民运”骗钱的“职业生涯”!

张健的民运是假民运,蒙骗、造假、伪冒是张骗的改不了的习性,进而打倒和否定我们这些参加过六四的中老年民运人员。我们这一代人的价值观是崇尚民主自由,二三十年后我们还加了一条“理性”。柴玲、乌尔凯西、王丹等人在海外历经了无数被人诟病的历史,同时自己也犯下了不可逆转的错误,他们目睹了甚至参与了许多民运内部的勾心斗角之后,无疑对“理性”的看法更加深刻,于是包括他们在内的我们这一批人已经渐渐远离那些不堪入目的民运“名利场”。然而,随着我们这一代人的远离,青年一代人,以张健为例,就趁机钻了空子,将一只手无情的伸入这个巨大的名利场一边捞金捞银,一边还嫌我们这一帮老人退的不干净不利索。我们知道虽然我们在亲近的路上犯过很多错误,却有相当一部分是张健这种人给我们的误导和给我们泼的脏水。

张健这种人对我们民运老人们“造虚名”、“抢职务”、““污蔑特务线人”,不择手段恶性竞争、专横跋扈颐指气使,这种手段虽说卑鄙但往往奏效。于是在进行的还算顺利的“打倒民运领袖”的运动后,张健的领袖狂野心病症出现了。 

张健企图把谎言变为事实,是因为他想做中国民运的老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