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

走走看看,坐坐写写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要畅所欲言 - 开篇

(2015-08-01 09:09:35) 下一个
今天是八月一日,国内的建军节。在地球另一面的 我对这个节日早就没有任何感觉。国内的时候就是这样了。而在 这里,这个周末也是个节日,Civic Day。不明白这是个什么节日,也懒得明白。炎炎夏日,好久没有休假的我欢迎所有公休日。

刚过去的七月倒是值得纪念一下。七月,开始 了每日的体能锻炼,七月舍弃了熬夜,手机党,七月把公司信箱从手机上去除,七月开始了红豆薏米粥。体重真正开始下降。

日子过得 真的好快,回头看时,我已记不起二十岁,甚至三十岁是怎么过得 了。偶尔想起一些碎片,就像一面摔得粉碎的镜子,几乎没有再拼起来的可能,不小心还会割破手。自己从来对于这些的记忆极差,算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反正也无法改变。但是,未来,我还有发言权,我还有影响力。所以,八月,我来了。

究竟今年回国与否 ,还在纠结。国内的不确定因素太多,这里工作的疲累。。。

八月,怎样过?

今天计划去找一些活动,早些报名。暂时想参加些什么烘焙,画画,法语之类的课程。运动类的希望有羽毛球和网球之类的。

一直想开的小店,思想行为上都拖沓了非常久。这个周末需要再想想,到底想干/能干么?三天,够不够?



开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