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G 弦之歌

(2016-01-16 12:29:45) 下一个

三个我很欣赏的巴赫作品版本,自然也是很喜爱的艺术家们用我最喜欢的三种乐器演奏的。这些演奏艺术家都有各自独具的风格特点,在表演艺术上独树一旗,在严格高超的技术基础上敢于创新古典音乐演奏形式但又不离经叛道,跨界古典和现代,表演生动可爱充满活力吸引人。

 






 

外加一个视频,看他们在一起怎样enjoy and play mus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淡淡芳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看见你放博客了,谢谢你告诉我。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問好,我不懂說,只是轉介讓我的朋友來聽聽,謝謝.
淡淡芳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江东去_浪淘沙' 的评论 :

一直惦念你,今儿见到你留言放心了。整天忙工作别忽略了爱护自己,劳逸结合来日方长。

有偏爱是正常的而且每人都有不同的偏爱,学过乐理或乐器的人讲出的观点因为有理论或来自于实践的体会可贵可听。最让人不屑一顾的是外行不懂装懂瞎胡扯。

David拉琴除了你提到的左手揉弦技术,我觉的他的右手运弓也很棒。他的音色特点是甜而不腻,柔美中有风骨,盛中国的小提琴也有类似的风格。
大江东去_浪淘沙 回复 悄悄话 钢琴,小提琴,大提琴,演奏同一作品,伯仲难分,因为演奏艺术家都用自己独特的风格演奏。

BACH作品,会TOUCH到灵魂深处,所以,若是发表有一点点偏爱的感受, David 的VIOLIN, 我个人觉得略胜一筹,他得VIBVROTO 恰当好处表现这FEELING OF STRING。

今年的冬天特别特别的忙,今天光临宝地,又有精彩,祝博主新的一年好上加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