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晚予安

一个小废物的碎碎念基地
正文

情绪这个东西

(2019-09-21 06:03:07) 下一个

情绪真的是个怪东西,永远怪异又双标。

我能给自己大半夜的矫情找无数个理由,却不能容忍别人的一点点无理取闹。

所以我永远都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人突如其来的情绪......伤心也好生气也罢,都会让我变得比他更加手足无措。我甚至无法包容某些愤怒以及烦躁,哪怕我脑子里万分理解他人的不易和无奈。

他人的抑郁到底怎么面对呢......

我懦弱又喜欢逃避的性格,我的烦躁和自我厌恶,我的喜怒无常和毫无自制,到底怎么才能舔掉别人的伤口呢。

所以我到底又在倒什么苦水......好多人都说我温柔性格好,可我真的阴暗无比。

可能不会有人知道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我明白的,就是有的时候莫名其妙的烦躁。我会努力的试试控制的,谢谢呀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我来第一个留言吧:请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学会爱人和理解。如果你感到烦恼和愤怒不要轻易开口,等平静下来你的想法就完全不一样。尽最大可能性不要伤害自己和他人。祝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