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耳倾听

无语凝噎然无悔,执手相望泪无声。转身别过终难断,迷茫前路何处行。
正文

自由飞翔

(2015-12-14 01:51:00) 下一个

人啊,真是很奇怪的生物。道理都明白,是非对错也一目了然,但是就是会一头栽进去,义无反顾,直到头破血流,还傻傻安慰自己,“已经很好了”……

我能理解所有人的感受,为我好的,为自己好的,为别人好的……可是真的不知道我的感受会不会有人理解。

终点的情形很清楚,只是不知这漫漫长路是如何的绕法,无从知晓。是我可以决然的抽身,还是走到无路可走?

只是我知道,无论哪条路,都不得不伤心。只是也许可以做到微笑着告诉他,我很好。

 

才知道为什么这么贪恋梦境,不用考虑太多,不用理解太多,只有在梦里,可以自由的飞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